之前浴佛大典那個禮拜,為了好好款待大家,每天都找某家好吃的餐廳來外燴。

外燴的餐點不外乎山珍海味、美味料理,吃多了也就是那樣罷了,偏偏這家外燴提供的冰紅茶,真的舉世無雙深得我心的好喝,每天我都要用空瓶子裝滿一罐回家喝,喝多了,每回外燴送餐的弟弟都會問我要不要來一罐。

牌子上寫著"天堂鳥冰紅茶",不知道那是什麼,但紅茶中飄著淡淡花香,很舒服、又不太甜。

那天去新光三越,本想買打折之雀巢冰咖啡球,有打折沒打折,價格差很多,無奈,我喜愛的口味居然沒有折扣,我人都到現場了,沒買到我真的不甘心。

於是鼓起勇氣,嚐試了"雀巢芒果阿薩姆冰紅茶球"

imageCAMUFZ3R.jpg

天氣很熱的某天,打開來喝,一喝,居然有"天堂鳥冰紅茶"的Fu耶~~

淡淡的芒果香,散發出奇妙的花香味,這滋味,明明就是天堂鳥冰紅茶啊,雖然我知道有可能只是味道很像,但這個芒果冰紅茶滿足我渴了的唇舌。

一包約莫109元吧,有八球,上次出門逛街時,帶了一瓶冰鎮透心涼在包包,人還沒到百貨公司,就在路上喝光了,可見這玩意多合我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