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了好幾回,不停修改劇本、不斷延長播出期限的春季看牙記,昨天總算暫時告一個段落。

也就是說,那顆讓仙女痛不欲生,並導致我日漸消瘦的大蛀牙,已經穿上一件美美的衣服,已經可以不用擔心害怕,可以咬著甜豆、吃個青椒、啃個雞腿了。

感謝萬物感謝眾神感謝生我父母感謝付我薪水老闆感謝眾家等我牙好後去大吃燒肉的親友感謝推薦我換牙醫的友達感謝陪我度過漫漫長日的關廟麵線感謝全國觀眾的準時收看~~~

最重要的是感謝我的牙醫啊~~(跪,受我一拜)

我真是太感動了~~

話雖如此,心理的障礙還是有的,吃東西都要專心的很,一口一口的咬合都要規劃丈量,果然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啊。

接下來要休息一星期,等下星期夏季系列要看醫生決定要不要演出,因為還有另一邊呢,牙醫要我下星期再去檢查一下,如果沒問題就補好ok回家吃草,如果狀況不樂觀,就再重頭再演一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以咬東西的fu,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