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累,因為星期天生活不正常,在吃晚飯前,去睡了回籠覺,不睡則已,一睡驚人~~

醒來時,已經十點了~

連晚餐都錯過了 其實,根本沒錯過,因為沒有人煮啊。

真的睡到地老天荒,眼看睡覺時間快到了,還是精神旺旺百倍佳,所以就打開電腦看了木村拓哉的新戲Mr. Brain,一看下去,就快兩點了。

所以我昨天一整天精神頭腦都欠佳,晚上去做根管治療時,根本就是一路打哈欠的走到醫院。

一進門,人潮真洶湧,我很直覺的拿出健保卡要交給護士小姐。

和藹可親的護士小姐突然說:我先幫你消毒一下。邊說他邊拿個噴嘴要噴呢。

我心想,他幹麻要幫我消毒健保卡? 它很髒嗎? 邊想,我邊把健保卡交出去準備消毒。
護士笑了,他說:我要幫你消毒雙手,請伸出手來。(lmao)
我整個人很冏~~原來,我才是路克啊~
人真的要睡飽點,沒睡飽,啥事都幹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