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00067.jpg 

不要以為這是星冰樂喝完後的殘杯喔~~

話說去年約莫此時節,在台中誠品綠園道,看到一款星巴克冷水杯,當時就很喜歡,在店裡給他研究很久,東摸西摸的,本想說回台北再買,想不到一回台北就什麼都忘了。

隔了幾天想到要去買,結果~~~售罄~

更傷心的是,店員說那是"限量款",一下就被採購一空,全省都沒貨了。

每回想起這件事,就有那種"以後看的喜歡的一定要馬上買"的標語,出現在我腦海中但我腦海有橡皮擦,常會忘了這標語。

今天無意間路過星巴克,被架上新出的五大洲馬克杯給吸引住~~是說我買這樣多星巴克馬克杯到底是要幹麻我都想不通~~看著看著時,突然~~本仙眼睛一亮~~咦~~這~~這~~這是那魂縈夢牽的冷水杯嗎?

當場我毫不猶豫,馬上拿出錢包就買了~~這種可以衝動購物的快感,真的無法言喻

這杯子真的太像山寨版的星冰樂外帶杯了~~

picture00068.jpg 

不同的是吸管會牢牢的卡在杯蓋上,不會掉。

迫不亟待,我用母親大人千交代萬叮嚀一定要買的"消除疲勞保護肝臟吼你水吼你勇生機調理機",打了一杯這幾天有迷上,充滿了豐富維他命C的冰鎮金佶酸梅汁來喝。

picture00069.jpg 

是不是很有抹茶星冰樂的FU~~看起來就好清涼。

 

至於打翻會不會滴水~~絕對會,但實驗結果是還好,除非放在袋子裡的冷水杯被180度倒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