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峰迴路轉,我的看牙記要演出另外一個完全不同的情節~~犯人~~到底是誰?連續劇也沒有這樣高潮迭起吧~

話說昨天吃完第二個五天份的藥物後,按照計畫,應該是乖乖的等時間到要去動刀動槍了。

但昨日下午,遇到友達在MSN上,我詢問他有關牙醫的事情,然後他問我怎麼了,於是我將整件事來龍去脈跟他講了個清楚,於是他介紹我去給一個牙醫,因為她的阿娜答也是因為牙周病的問題,去做了治療,聽說很不賴,有口碑的喔。

本想星期五再去諮詢一下友達推薦的醫生,沒想到今天起床的時候,也不知道是我神經過敏(坦白說,現實與虛幻,我都已經快搞不清了),還是真的藥效過又要發作,總之隱隱約約,我有那種好像回到半個月前還沒發作時的徵兆。

所以今天晚上就去給新牙醫,想說諮詢一下牙醫的專業意見。

搭公車前往的路上,兩邊脖子跟肩膀隱約生硬了起來,好像要生病的樣子。

到了診所,照例又要照X光,助理對我噓寒問暖的,讓我很安心。

醫生來了,先看我的X光後,驚呼:天啊,你的牙周病很嚴重耶~~

這句話真的很中肯~~醫生啊~~我就是粉嚴重走投無路了才來見你啊~~~嗚嗚嗚~~

醫生問了我大概是怎麼一回事,我又開始從頭講,連吃了十天抗生素加上現在隱約有點不舒服的情況都講了。醫生聽聽,又再看看片子,然後說:咦~怪怪的。

他用探針(還什麼的)那種醫療專業器材在我的牙齦刺啊刺的,又問我會不會痛,我說還好,然後他說了一個讓我感到晴天霹靂的結果~~

你這不是牙周病~是蛀牙~要做根管治療~~

啥~~蝦米~~你供啥~~

我說~~我支支吾吾說,但之前兩個醫生都說是牙周病引發的紅腫啊~

醫生問我敢不敢看,就讓鏡子給我,同樣的又用針下去刺,他說:猛一看,很像是牙周病,但是你看,如果是牙周病,針可以刺到牙齦裡很深,但你這個患部刺不太下去,反而是後面那顆沒有紅腫的地方才有牙周病的問題。

真的,他拿針刺我的時候,其實也沒太痛,而且刺不太進去,而怪不得,所有我的親友們聽說我是牙周病,都問我難道之前刷牙都不會流血嗎(對,從來沒流過血),沒有徵兆?怎麼一發作就這樣嚴重。

我很納悶??那紅腫到底怎來的。

結果是因為蛀牙,神經被細菌干擾引發的,醫生說要重新治療,做根管,而且他馬上就要動手。

我默默的說:但我現在人不太舒服,可以治療嗎?

原來,我的不舒服是因為抗生素的藥效過了,之前不痛不腫都是抗生素的功勞,一但他撤離前線,細菌就又開始作怪,醫生建議我最好把蛀牙的地方先做緊急治療,不然會更不舒服。

會痛嗎~~?我都快哭了,可憐兮兮的問醫生。

醫生說,如果會痛,他會幫我打麻藥,但他認為應該不會痛,因為我的神經已經陣亡了~~陣亡的神經~是沒有痛覺的~

所以我乖乖的躺在刑椅上,跟醫生說,好,你動手吧,反正現在我只有一個中心思想,就是找個醫生來拯救我啊@@不然我要崩潰了。

醫生笑了~~哈哈~~

果然,當他又重新鑽洞,我是超緊張的,全身僵硬,但真的~~完全不痛,連醫生說,已經在弄神經了,我都沒感覺~~只是鑽牙器發出的鑽洞聲真的讓我很緊張。

治療後,助理小姐又噓寒問暖的跟我說了很多要注意的事項,好窩心的是,他說如果不舒服,不用預約也可以馬上衝去門診。

離開診所,心中百味雜成,馬上打電話去給介紹醫生的友達,他聽了之後,笑的超大聲的;是說,我的友達真的都是好人,在我剛到醫院的時候,還特地打電話跟醫生說要好好關照我,不然我快瘋了。  這是我在那嚇到臉發白的時候,醫生跟我說的。

真的超級感謝這些親朋好友的,就感心。

所以,戲走到這裡,恐怕主角要換人了,助理小姐跟我說,這個療程,原則上兩個月內應該可以走完,終於看到戲要下檔的時刻,內心有說不出的感動啊~~

期待~THE END~那個摩門特。

然後,就要去燒肉放題給他放縱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