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KilaKila開始,也結束於KilaKila,而要閃釀釀,除了從政,沒有別的?

CHANGE如此, Love shuffle也如此~~

Love shuffle這檔戲看的很開心,每回都會讓我笑出聲,喜劇看起來就是要無負擔。但憑良心,野島究竟想透過八個人的Love shuffle遊戲,闡述他的"愛情觀"這點,沒有太多時間去深究,畢竟追這部戲,是因為~

但四組人馬,沒有意外的,都湊成對了,只是小兔跟愛愛這對的情愫,也來的太莫名奇妙吧? 這兩個人,既無告白、也無痛苦、更沒有一眼鍾情的火花,有的只是全十回的大鬥嘴,鬥到最後一分鐘突然來個閃亮之吻,轉折會不會太大啦,野島大師,要轉那樣快,幹麻不拍滿十一回啊~啊~~

c2.jpg

站在宣傳車上的小兔,果然閃亮,令人欣慰的是~~孩子,你終於變胖了~~Bravo~快變回千秋樣吧~~

Love Shuffle應該改名Love Kiss~~

C1.jpg

沒想到最後菊菊與人妻,居然手牽在一起了,跌破我的眼鏡(哈,我沒戴眼鏡)~~難不成,人妻也是gay~~

看一下官網上超高畫質的照片,真的閃釀釀啊~啟小兔

c3.JPG

c4.JPG

我好像~~在看CHANGE喔~~朝倉 啟兔~~??

c5.JPG

王子樣~~回來了~~競選我投你一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