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高雄住的民宿玄關進門處,新開的~~哈~~

其實是親友家啦,偶是南部倫,怎可能回南部高雄老家還去住民宿,當然是住舒適方便免費又附早餐的親友家。

親友最近買房子,是個厲害的角色,一個人居然從以前住屋搬了兩百箱東西到新家,還從親愛的阿嬤家搬了好多"古董"在家裡。

 
大門入口處,牆上的字,是屋主的手寫真跡,噗~~ 花,叫"仙丹"??

 
聽說是個"設計失敗"的鞋櫃,因為失敗,所以變成漫畫櫃、雜誌櫃跟鞋櫃。

猛一看如果不說,會以為來到某書店。

擺滿了九十度角櫃子的漫畫,把當初的搬家工人給嚇一跳,以為屋主要在大樓裡給人家偷開漫畫店、租書店還是補習班之類的。

先生你都誤會了,屋主是把這當藏寶物的密道,不可能開放啦~~ 


從屋主阿嬤家搜刮來的四個"寶瓶"。

據說阿嬤去參觀過屋主家時,看到這四個寶瓶被好好的裝飾了屋主家的客廳,感到很開心。連屋主的娘也說,阿這四個瓶子放在阿嬤家的時候,很不起眼說(言下之意就是丟了也不心疼),但這樣擺起來也滿有Fu的。


房子不大,但光美術燈,居然裝了七八盞。

房子不大,也不過二房二廳,但這兩房兩廳居然用了三種不同顏色去漆牆壁。


既是客房,也是主臥室的一間風格奇幻的房間。

牆上的吊燈我覺得的超屌的,那張像貴妃椅的家具,也是從阿嬤家搬來的雙人床,屋主把它拆成兩張單人床,剛好一個房間一張。

這張床好有趣喔,超像鴉片貴妃椅。

牆上的枯枝與吊燈,聽說曾把某人嚇的半死,說很詭異,但我覺得還不錯。

      

下面就是仙女住的房間了。


看起來"很純樸",可以睡的空間卻不大,因為擺滿了布偶玩偶抱墊抱枕這些跟我搶"平方呎"的東西。 (PS. 被拆散的另一張鴛鴦床就在這裡)


其實它是"房中房",就是房間中還有房間的意思。

照片的左下角露出的就是床角,從床頭的位置往裡面,又是擺滿了書、CD跟裝飾品的一個房間,那個門啊,是假的,裝飾效果比較強,門前的椅子,其實是張梯子。


近照就是這樣,屋主家的椅子,大多能看不能坐,你想想,誰家會在椅子上擺花跟"煙灰缸??"~~



果然,一樣米養百樣人,都會把東西擺的很整齊的屋主,跟仙女我的個性真的差好多,可以把東西擺的這樣密密麻麻的,倒底是怎樣做到的呢?

真的密密麻麻的,不信你看,我偷拍屋主的衣櫥,放襪子的抽屜,擺的整整齊齊,五顏六色。

當我回家打開我的衣櫥,只有一個字~~亂~~可以形容,毫無整齊感~~(羞)  



(下面就是仙女放襪子的所在,亂亂亂~~~)


接著是廚房。



呵呵呵,當我看到廚房那張桌子時,以為來到X品信義店,直呼說要把X品之友送我的檯燈拿來這裡放,就可以叫小南門的豆花來吃,超有fu的啦。

 

什麼都擺的乾乾淨淨,很清爽,但~~~~~~~

什麼都找不到啊!!!!

找不到鍋子、刀子、盤子,不知道都藏在哪裡。

  

最後,來個"民宿"主人"好心情早餐"做個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