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吃的很撐。

先是星期五晚上跟Na妹在家樓下巷子裡吃了一個超撐的唰唰鍋,端上來的東西看起似份量不多,卻怎樣都吃不完的感覺。

明明就八片魚片而已,吃的我超撐的。

昨天吃了亞都麗緻的英式下午茶,唸唸不忘那美味;今天中午跟友達跟她女兒三人去磕了海壽司,本來期望頗大,但不知道是因為忠孝店不是本店還怎樣,吃完後有點失望。

菜色不若網路上眾多BLOGGER所說的那樣多樣化,明明就是迴轉壽司,但轉來轉去就是那幾樣好奇怪。

不過明太子蝦握壽司跟芝麻豆腐奶酪這兩樣倒是驚艷。

連三天都吃太大餐,有點怕,想起我的減肥大計又要破功,害我猛吞酵素狂走路兼逛街。

本來也不過是想買個卸妝乳,但一進SOGO,就被附身了。

化妝品在一樓啊,不知怎地居然先直奔三樓,看到On Sale,又跑進去東試穿西試穿,一小時後走出專櫃,手上已經拎了一袋,唉,想說也好久沒有買衣服,就說服自己這是必要的。

打折的時候不買衣服就是跟自己過不去啊~~~(我聽你在瞎扯)

到了化妝品專櫃,說要買卸妝乳,又心魂不定的看上了兩瓶讓你青春讓你美的玩意,也不等小姐來推銷就乖乖掏出信用卡說要買。

小姐很開心的樣子,我也不過買了三瓶,他送了我十樣包括贈品跟試用品,就是那家試用品送的超海派的專櫃,害我又拎了一袋。

化妝品小姐還提醒我說可以去換刀叉組,亮晶晶的九支刀叉,看起來很漂亮。

本來還想買短褲,但錢難賺啊,而且化妝品+贈品好重我快提不動,只好忍痛犧牲短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沒有命中的第一個星期天晚上。

突然不知道要幹麻?

電視遙控器轉過來轉過去,就是轉不到一台可以定下了的頻道。整個很空虛。

把海角七號的愛戀情書音樂專輯播出來聆聽,國境之南與野玫瑰,真的超有Fu的~

既然是空虛的星期天晚上,決定以後都要用來泡澡把自己搞的香噴噴的迎接下一個上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