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勢啦,偺啊仙女看霎海角七號後,說我無視賽范逸臣嘎民雄以外耶別耶演員。
(Sorry啦,昨天仙女看完海角七號後,說我不認識范逸臣跟民雄以外的別的演員)

今啊~~我去海角七號的官網看一咧啊金就,阿娘謂啊,本仙女喔,有目啾雖看無清楚啦~~珍害~
(今天,我到海角七號的官網看個仔細,我的天啊,仙女我喔真的有眼不識泰山啦,真抱歉)

因為偺啊電影裡面的茂伯耶實在是真笑虧,所以,阮想攻金啊日的文章,對用台語來寫後啊啦~
(因為昨日的電影哩,茂伯珍的是太好笑了,所以,我想說今日的文章啊,就用台語來寫好啦)

阿無垢,仙女阮的台灣話實在是僅破,寫櫃撥寫弄沒出來,氣死啊~~(摔筆)
(不過仙女我的閩南與真的是很破,很不流利,寫天半都寫不來,氣死啦)

呼~~真難耶,用台語寫文章,呵呵呵,為了完整表達仙女的意思,還是用國語好了~~

會想去看海角七號,其實是因為電影的宣傳短片之"撿檳榔篇"給吸引了,好像身體裡的某個開關突然被打開,所以上星期六本來看完媽媽咪呀後想直接衝到威秀,沒想到被一場午後雷陣雨給困在微風。

那個被打開的開關,不停的呼喚我去看這部戲啊,才會在連"故事大綱都不清楚",演員(除了范逸臣跟民雄)是誰都不在乎的情況下,硬拉著一位根本不想"要花錢去看國片"的友達直奔戲院。

(官網真的很大方,影片隨你用耶,如果看過這個撿檳榔篇,還沒有打動你去看電影,我想~~你應該是外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