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的每個梗都好老套,但老套到好有邏輯性(友達茱麗葉的中肯結論),人家電視台都說了"有一點在拖戲啦",但拖戲也拖的好理直氣壯、義正嚴詞喔~~~

先不說故事,今天的戲看的我大笑連連,有三點要說:

1. 我知道陳欣怡去埋藏"浪漫"的所在,應該是宜蘭冬山河畔,雖然不知道去那邊挖挖補補的會不會像蕭弟弟的MV去誤觸法規被罰錢一樣,但選在山明水秀的地方做這種拉拉扯扯的愛情戲,整個就很浪漫;不過,我比較想知道的是,存希跑去找欣怡時跑過一條好美的橋,那是哪裡? 我也想去跑跑啊~~~

2. EP21 最佳演員,既非存希、也非欣怡,更不是陳林西施女士兒+青霞鳳嬌兒,今日要頒獎給"醫生啦"

哈哈,這個醫生,是從哪裡找來的啊,居然能一鏡到底把那些莫名奇妙、難又拗口的醫學檢查事項講的倒背如流;還重複了三遍我到現在也記不得的什麼非常非常非常稀有的視網膜什麼姿勢調整的俗稱"眼睛中風"的病例。光看那醫生在那耍寶那樣久,連個臨演(我懷疑他不是)都搶戲搶成這樣,命中的這些演員想紅想到瘋了。


在youtube找到醫生的片段,不管看幾遍,都覺得醫生真的好爆啊~~

光聽醫生演講就演了五分鐘,當他開始講做了哪些檢查的時候,會有那種"我要看看你要瞎掰到哪時候"地Fu,現在我知道存希得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罕見的猛爆性測支視網膜動脈血管阻塞失調症",哇哈哈,真的有這個病嗎?? 尤其後面那個"注意喔,是圓滾的喔,不是垂直式"的示範,我有種在看X森購物台的錯覺啊~~

醫生你是在賣洗衣機喔~~阿滾筒式VS直立式~~~超爆笑的啦~~


3. 欣怡兒跟寄生蟲玩的滾滾樂(是滾動式的,不是垂直式的喔,這是醫生說的),不知道是在哪玩的? 以目前命中紅成這樣,地主可以開闢另類闖關遊戲就叫'命中注定滾滾滾",而且一定附上繩子,做好各項安全措施,保證一路滾到山腳下的,可獲贈薑王爺免費籤詩一枚~~~~

低能跟安納這對苦情兄妹應該殺青了吧,兄妹都相認了似乎不下台一鞠躬才是真的會找罵挨;因為安納的關係+手機壞了+無能的ANSON買支新手機可以買一個星期,氣到不行的欣怡決定埋藏他跟存希的過去。

埋著埋著,看到86通未接電話嚇的屁滾尿流、臉部扭曲的存希趕來了,正想甜言蜜語把欣怡兒對他的誤會冰釋,史蒂芬周突然出現了。

一個月前鋪下的金錢包大酒家的梗,居然撐了這樣多個禮拜才破梗而出。

上過酒家,點了便利貼女孩坐檯的存希,被指控敢偷吃不敢承認,氣的欣怡兒發誓再也不要相信那隻寄生蟲了;想不到一切均是誤會,抓錯了人的史帝芬周,決定幫助存希贏回欣怡的心,沒想到不幫還好,越幫越忙,被識破了。

一氣之下,欣怡把裝在桶子裡的存希踢到山腳下,他以為史蒂芬周早就做了萬全的準備,這一切不過是紀存希始出來的苦肉計。

踢的早不如踢的巧,沒想到陰錯陽差,存希就這樣硬生生的,毫無防備的被踢到山腳下。

躺在床上,因為那個非常非常非常罕見的什麼視網膜什麼姿勢調整的俗稱"眼睛中風"的存希,醒來後發現看不見了,內咎到不行的欣怡兒決定"到眼睛復原之前都要照顧存希"。

下一集的預告裡,根本不想那樣快就復原的紀存希,居然倒楣到第二天就復原了~~~仰天長嘯啊~~~

這是我第一次看預告看到笑到不行,小天臉上的表情~~哈哈哈,真的蠢呆了~~~

苦肉計、失明、內咎、照顧、贏回芳心,這種都是老到你奶奶家的老梗了,搭配上暴笑的台詞跟偶而為之的眼淚,豐富演出的配角群,就算有點拖戲,也就認了。

不過也不要拖太久,雖然偶爾廣告時間會轉檯去看看什麼籃球火,雖然看來看去不是看到小豬耍寶的臉,不然就是暴龍臭到不行的臉,然後還有聽說一起"領銜演出"的吳尊連個鬼影子都沒看到,雖然不知道為何打籃球可以打到在天上飛、雖然不知道打籃球還能打到有"亢龍不悔灌籃式"這種奇異的招式,但這個命中啊,真的可以準備收場了。

仙女追戲追的很累啊~~~~~~噗,明明就很愛看~~

記得八月十日提早半小時演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