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陳林西施女士兒,你真的好可愛兒~

終於回到薑母島了,陳林西施女士兒跟他家的青霞鳳嬌,一心只想著她們家的欣怡兒絕對不能被那個"寄生蟲"跟"低能" (這個低能真的好好笑喔,比假神父跟好笑啊)害到,所以兩個月內一定給他嫁出去。

瞞著欣怡兒,媽媽跟姐姐幫她安排了相親,地點在:

薑~薑~薑~薑~冰~果~室

哇哈哈哈哈哈哈~~這個薑母島就是什麼都要跟薑扯上關係就對啦。

相親對象無意間透露出"品格高尚、人品卓越"的魔法凌集團紀社長所贊助的紀念品大橋今日要剪綵,而且社長還要親自前來,嚇的欣怡兒抱著中山大師要送給珍珠奶奶媽咪的禮物,逃走了。

以為家裡只有奶奶的欣怡兒,硬是用連環奪命鈴把寄生蟲從床上叫起來。

門打開的這一段,如果你以為兩個人會上演抱頭痛苦或熱情親吻,那你就錯了。

這段真的好好笑,不愧是從一而終,重頭到尾格調一致的命中啊~~連重逢都可以拍的這樣搞笑~~

乍見心上人的紀社長,第一件想到的居然是關門整理服裝儀容~~哈哈哈~~不愧是伊林?還是凱渥?的MODEL啊,隨時隨地都要保持最佳狀態,秀出最好樣子。

紀寶貝啊,我愛你,早不生晚不生,就在這時候生了,全國命中的忠實觀眾都愛你啊~~~~~好狗兒~~

就在寄生蟲跟欣怡兒兩個人準備要剖心剖肺,要親下去的時候,殺風景的"安納"居然跑來了。

唉,就說,干擾人家談情說愛是會遭天譴的
。這個安納,不是偶在說你,你要自投羅網被拍到,也怪不了別人了。

存希抱著小狗去樓下見獸醫蕭醫生的時候,卻放在他的前妻跟現任未婚妻在樓上談心。

所以我說啊,家裡買V8的人,千萬要記得三不五時要打開他,隨時隨地拍攝中,總有一天,會錄到改變你一生的東西。

不知道房間裡有錄影機的兩個女人,抖出了"自從兩年前,奶奶八十大壽,存希託你給我人工流產手術同意書後,我就跟他沒有任何關係了"。這個真情大告白,無異是給了存希、奶奶及Anson一顆大炸彈。

隨然那些演技精湛的"大配角"們,本集出現的頻率高了點、對話吵了點、秒數多了點,卻提高了戲的趣味,這個命中啊,眼看就要倒數進入高潮完結篇,我的星期日刑期應該也快坐滿了,真是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