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命中看的我樂呵呵~~

好愛看紀存希變化萬千的表情喔,忽憂忽喜,一下生氣一下高興,欣怡車禍時在病房外大吼大叫,不知道為何,我看了呵呵笑耶。

兩個人在病房裡你一言我ㄧ句的愛的大鬥嘴,果然,陳欣怡已經蛻變成能跟存希平起平坐兼大鬥法之恐怖女巫了。他講一句,她頂十句,這是怎樣,天要亡他了嗎??

在來是看守所那一幕,突然想到離婚證書沒有填日期,所以陳欣怡還是自己老婆時,臉上那種:終於給我逮到小辮子,陳欣怡你慘了~~的神情,套句戲裡的台詞,紀存希你還是一樣幼稚,不,是更幼稚。

上海欣怡家迴旋大樓梯,不知怎地,讓我想到千秋夫婦巴黎愛的小窩,一樣的鍋牛造型樓梯。

蛻變後的陳欣怡,對待其他人還是一樣的熱情善良,但看到存希就像刺蝟看到敵人一樣,頓時張滿了刺。

他真的太了解她了,所以知道看不到買家的欣怡,一定會纏著賣花奶奶問Z長的什麼樣子,先編了一個"個子矮矮、皮膚黑黑、還穿白球鞋"的可怕形容。

一直到這裡,Elaine都還不知道買家就是存希。

想要解開兩人間的誤會,恐怕就得知道真相;當真相大白的那天,不知道存希將如何面對"按捺",嘴巴雖然很壞,但這個帥小子還是善良的,偶像劇啊~~輕鬆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