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大歌星,是我這個禮拜迷上的新節目。

今早看的是5/31重播的節目,晚上看的是今日首播的節目。

會迷上這節目都是因為他們啦~~

你看這畫面,齊秦、哈林、袁維仁、莫凡~~OMG,是怎樣的節目才能讓這四個老咖站在一起唱歌啊~~興奮到快瘋了~~旁邊的郭靜妹妹整個很無辜啊~~

就是要這種"老咖",才能讓齊秦唱歌,凡人二重唱在旁邊只有和音的份,連哈林這千年老妖都乖的跟小孩一樣,呵呵呵。

薑真的是老的辣,齊秦一出口,便知有沒有。這個節目看的我好開心,一開心之下,才知道原來袖手旁觀這首歌居然是小哥的歌啊~~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林志炫的"擦身而過",那時就覺得這首歌超有畫面的。

雖然前後兩個檔案中的小哥"外型"差好多,年輕時候的長髮造型當時不知風靡多少人,但歌聲依舊沒變,還是清澈動人。

晚上本來要出門,開電視居然給我看到首播,正好是琇琴在挑戰。害我一下子屁股連在沙發上就走不了了。

這個比賽節目有趣的地方就在於,那些平日耳熟能詳的歌,你以為都很厲害,記得很熟,但就在那"星星"出現的時候,人就會好像被點穴,還是阿茲海默突發症發作,最重要的一句怎樣都出不來。

然後最讓我覺得超級有趣味的地方就是,可以聽到好多好久不曾聽見的歌。

每個牌子翻開後,就是一陣驚喜跟回憶,節目很貼心的將原作曲作詞及發表年代都打出來,看這版上一首首幾乎要忘懷的歌曲,塵封已久的回憶就會突然湧上心頭,跟著電視上的參賽者,唱著那些歌就很開心。

比如今天的"玻璃心",還有"飛向你飛向我",兩大"骨董級之玉女天后"成名曲,不在這種節目出現,還真的很難再現江湖啊。

讓我再一次握你的手,讓我再一次親吻你的臉
順著我臉龐滑下的是我的淚,在我胸中跳動的是我的心
愛人的心是玻璃做的
既已破碎了就難以再癒合
就像那隻摔破的吉他,再也聽不到那原來的音色
DO RE ME DO RE ME DO RE ME DO RE
DO RE ME DO RE ME DO RE ME DO DO

比較讓我吃驚的是,這居然是小哥齊秦親自作詞作曲的大作~~

害我看完今日的節目後,中午又上博客來敗了小哥的作品CD,好看的節目讓我樂、也讓我失血啊~~

補上官網圖片一張,哈林~~聳到最高點耶


(圖片來自,台視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