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很懷念起在歐洲生活的十四個月。

沒有煩惱(明明當時就怕被當,怕論文寫不出來),沒有憂愁(明明就天天精打細算,就怕盤纏用盡流浪異鄉),只有吃喝玩樂拉撒睡的日子(巴黎、羅馬、布拉格),真的好愜意啊~~

原來去年的五二0,我在温城,跟探子林等一群朋友討論著到底要轉機新加坡還是香港,還在思思念念台北的各式小吃,還在討論回到台北要上哪家館子、吃哪道美食。

一年後的五二0,我在台灣,看馬英九宣誓成為第十二屆總統;五二一,看各大媒體開始報導油價、電價、水價要開始狂飆;五二二,歡欣鼓舞開朗樂觀的表象下陷入天人交戰中~~peace or war???

如果人生真的可以天天巴黎羅馬布拉格,繳十篇論文,我都甘願。

那張畢業證書就被我丢在旁邊椅子上,壓在玉木宏的兩本雜誌間,好像廢紙一張(好羨慕這張廢紙,可以壓在玉木宏之間)。

十四個月,現在看到歐洲、聽到歐洲、想到歐洲,就會懷念起歐洲的味道。

當然,英國除外,我還是堅持~~英國不在歐洲~~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