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Bo小姐聊天,提到說台中的友達小朋友們,已經把前陣子送的卡卡送桌上遊戲玩的很純熟了。

"算分數算的超快的",這是Bo小姐轉述的,說小朋友們不但自己摸清楚卡卡送騎士、農夫、城堡、道路的玩法,還超級會算分數的。

說小朋友的媽讚嘆說"小孩的學習力驚人~~"

其實,小朋友的學習力驚人這句話應該是我要講的,那個卡卡送,買的時候有附中文說明書,坦白說,那個中文每個字都看的懂,但要猜測玩法,真的,本仙既沒耐心研讀,也沒信心可以讀的懂,要不是靠當初在我家時,我的友達們逐步的解說玩法,我可能自發研讀三分鐘就放棄,所以小朋友們居然已經玩法熟練,我真的甘拜下風。

這個卡卡送真的很有趣又好玩,下次再去買一個回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