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台中出差第二天,衝著香港同事第一回來到台中玩,說什麼也要帶她參觀一下這個花花城市。


(ps. 這個櫥窗設計我很喜歡)

像夜市啊、高級餐廳啊、五星級大餐廳等,台北都有,精明一街我前一陣子才剛去過,私心裡根本不想帶她去。台中友達推薦我可以去吃鼎王,這家火鍋店在台中想吃就可吃,但到了台北說要前幾個月前就訂位,但想到香港同事一身高級套裝,實在不宜沾染火鍋味,所以,就從善如流的到美術館前的綠園道覓食。

我們是下班後驅車前往,這裡離飯店還滿近的,搭計程車不到五分鐘。

我們在滿前面的路口就下車,一下車看到牡丹亭。

香港同事好開心啊,大叫~~牡丹亭~~

因為在台北有家牡丹亭,是賣日本懷石料理,但台中這家是賣鮑魚魚翅這種高檔貨,我吃不起。

但牡丹亭旁邊一家日出 大地的乳酪蛋糕店。

這家店在精明一街也有,上次試吃了乳酪蛋糕,反正我就是窮酸性格發作,就拐騙香港同事進去說這家很好吃喔~~

本來想進去騙吃,但綠園道的這家乳酪蛋糕+茶專賣店,可以搞的這樣美輪美奐,看傻了我的眼睛。







香港同事吃了招牌的純朱古力及香草乳酪蛋糕,就迷上了,硬纏著小姐說要買,但這蛋糕嬌貴的很,不能室溫放太久,又規定要四天內吃完(因為說不含防腐劑),香港同事還得到南部我的故鄉去巡迴好幾天呢,怎能帶著蛋糕到處奔波?

後來發現可以宅配,又纏著店員說星期五可不可以宅配到高雄~~

就說~~不行啦,要六天前訂,呵呵呵~~~其實再這樣下去,台灣會出現第一位"港籍台灣美食團購達人"。

這個綠園道真的很漂亮呢,我想黑夜燈光的襯托下,會比白天更神秘吧。





一棟棟別具特色的餐廳,每棟在台北都可以視為"旗艦店"之流的,在這裡,地大、桌大、椅子大、庭院大,連端上來的餐點都超大。

整條街賣的是各國料理,歐洲料理也不少。

我們查了網路說小義大利還不錯,找到後就進去吃。

吃的很撐,其實我們點了三樣菜+餐廳付贈的麵包(佐料很好吃),一樣是義大利麵,但燈光昏暗拍的不美就作罷,不過那個義大利麵很讚,是Big Win呢。



這條綠園道真的頗有日本或澳門(香港同事說的)的感覺,每棟餐廳造型各異,室內或櫥窗的裝潢也頗具水準,小義大利餐廳的服務也真的很貼心,我就喜歡就是我點一熱茶、香港同事點了啤酒,但小姐就是很體貼的直接送上兩個杯子給我們,不像一般的餐廳,都要客人主動開口說:小姐可以再多給我們一個杯子嗎?

這樣的窩心服務,讓我對綠園道更滿意了。

香港同事更是讚不絕口,嚷著說他要回香港跟他的大老闆炫耀中台灣也有不遜於台北大飯店的優質用餐環境。

我拍了好多照片耶,如果沒有招牌上那些中文字,不說,可能會以為我去歐洲玩呢,呵呵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