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走出宅病,去買了書、逛了百貨公司,還有去花市增添春意。

買花是很久前就想做的,喜歡陽台奼紫嫣紅,綠草如茵之感。

雖然花多半會被我養到死無葬生之地,但我還是樂此不疲,想著總有一天我會成功的。

今天買了很多花呢。

艷黃金絲菊、純白的瑪格麗特、還有可愛的矮牽牛,大包小包的買的很開心。

我問老闆,金絲菊是不是土乾才灌溉? 老闆說,最好天天給他水喝喔。

喔喔,了解。

走著走著,我差一點在路邊就打自己的頭,但兩手提的滿滿的,只好暗罵在心中。

剛剛老闆說,要天天澆水。

但我明明五月初會有將近一個星期不在家啊~~~~

我是買這樣多是錢多啊~~~~~,總不能出差時,還抱著一盆花吧~~我家隔壁又沒有千秋可以幫忙照顧小花~這下慘了。

雖說小小金絲菊能不能活到五月初還是個變數,但我其他可愛的薄荷、桂花、小雛菊、牽牛花等等等的要怎麼辦呢???

接下來這個禮拜,我要苦思研究自動澆水法,果真蠢人才會幹蠢事~~唉~~


(先給大家來個紀念照,證明"我曾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