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友達Na妹隔空聊起面膜這件事。

起因是先前到香港玩時(??明明是出差,很自然卻打出"玩"),買到還算便宜的面膜+美白面膜(詳情點這裡)。

回來用了美白面膜,驚為天人,神奇的不得了。

以前傷疤留下了痕跡,有明顯淡化,新冒出的小斑點,也被"稀釋"的感覺

忍不住跟Na妹分享。

所以Na妹說,是旁氏,對吧~~~

nonono,我說,是歐蕾。

其實,在買它的當下,我一直以為我拿的是"旁氏",所以跟香港同事在討論美白療效與"服貼感"的時候,一直說"旁氏啊旁氏~~"

香港同事可能在想說我是瘋了瞎了,還是OLAY在台灣就是翻譯成"旁氏",忍不住提醒我:是歐蕾喔~~~

所以我今天跟友達Na妹也有同樣的情況啊~~~

趕緊把手上的庫存拍照留念。

是這個膜喔~~我已經用了五片了,每天都還有"持續淡化斑點"之進步感。嗯嗯,我很滿意~~

話說,台灣好像也有類似包裝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配方",很怕像善存一樣因地不同~~不過還好我跟香港同事還保持密切友好關係,貨源完全不怕匱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