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選成這樣,大家火氣都很大,來講兩個冷笑話~~~


照片是誰拍的?


那天在咩家,他展示陳阿信的浪漫逃亡給我看,我翻了翻後說,這根本就是旅遊雜記啊,哪是書?

咩說,應該是有找站贊助的吧,不然你說,那些照片是誰幫他拍的~~你說啊~~是誰拍的~~~

一旁友達林小姐突然發出小小聲音說~~~~~~~~~~~








陳~~~冠~~~希~~~~~~
(整個爆冷~~)







ㄧㄣ~ㄩㄢˊ~線

出差中台灣,住大飯店,號稱好幾星的商務大飯店,果然體貼入微。

電視是平面大螢幕,還可外接電腦變成投影機、房間裡有五聲道立體環繞音響,還搭配了印表機。

我與友達二人真個很HIGH,一直在研究怎樣讓狗與狼之秀賢與民基能在平面電視上,演出槍戰給我們看。

試了好久,有畫面,沒聲音。

友達很不甘心啊,他想聽五聲道立體環繞音響的感覺。

我還在試啊試,她突然說~~~

去哪可以買到ㄧㄣ~ㄩㄢˊ~線???

當下我第一個反應是::下老人廟~~~~

但~~~現在這個摩門特,幹麻去買姻緣線~~~




30秒後,我才領悟到,他想買的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