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喔,例行性的生活,忙~~卻又忙的太規律。

所以即時工作加班,也都想盡辦法在臨睡前搞點什麼自己愛玩的東西。

看日劇只剩鹿男,看漫畫死亡筆記本+浪漫英雄,看書如版面所列那些亂七八糟的書,上網各家網站+博先生的店+誠先生的店,MSN跟各家兄弟姐妹Q聊一下。

好充實啊~~但也好忙啊。

白天已經很忙,晚上還要把自己弄得更忙。

上星期六,友達徐氏姐妹大力推薦我玩的一個線上益智遊戲,我帶回家了,打開來看,要一關關過。

加起來不到幾小時的時間,一路過關斬將衝到第六關。

這遊戲似乎不難啊~~不懂人世真理的幼稚女子如是想,於是,星期天晚上,發了簡訊給友達徐氏,跟他嗆聲老娘我已經到第七關了

友達徐氏姐妹收信後大驚失色,想說遇到高手了。

但昨天、今天,不管怎樣試,就是破不了第七關啊~~

無法更上層樓讓我很生氣,自己怎麼那樣笨。

一次次的試了又試,終於剛剛,決定放棄。

畢竟為了這幾隻線上益智遊戲之小蟲子,我已經把L跟奇樂晾在一邊很久了,客廳桌上的伯爵與萬年少佐鐵血克勞斯也氣我不理他們,為了安撫眾家型男,仙女我決心要回頭是岸啊。

人生啊,不能事事盡如人意,總得放棄點什麼~~小蟲子,再見啦~~

(不過就是打電動過不了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