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強調一次,代言人很重要,模特兒也是,哈~~~

繼令人心醉神迷,差點破財之NEC手機後,玉木君其實還擔任0101集團郵購雜誌之模特兒。

這個代言真的很好,非常好,相當好,讓人喜愛不已的代言。

除了每季都可看到穿帥到破表的玉木君外,那些男裝~~呵呵呵,再怎樣美也不會讓我想花錢去擁有,畢竟~~~~我穿不到啊~~

不過會忍不住把周遭男性親友們拿來比一比,然後對他們搖頭歎息~~

這本郵購雜誌在日本的7-11有賣喔,價格不會很貴,約莫三百多日幣的樣子,但好像很搶手的,記得2007冬季號我買到的隔天,7-11就缺貨了。

所幸0101不以賣雜誌營利為生,很大方的把照片"公諸於世"。


本次我最愛的摩托車系列,雖然腰上那件格子襯衫覺得有點多餘(但沒有格子襯衫,又顯得很平凡),但背後的摩托車好相襯喔,尤其那黃色的引擎蓋(重點全部錯),頭髮飛飛,還用千秋的姿勢背包包。






綠色的鞋子,好敢~~~~~~但最敢的事在下面~~


紫色上衣+鐵灰色長褲與銀色系的鞋,我的媽啊~~~

穿在別人身上一定跟鬼一樣
,但天然呆穿起來,除了這小孩實在瘦到不像話外,感覺還不賴。(到底要怎樣才能瘦十公斤啊~~~~我好想知道喔~~)

下面這個系列也很不錯,雖然不知道幹麻都用千秋MODE背包包?而且右邊到底有誰啊~~~


明明就是小川老師,卻整個看起來好年輕可口啊~~

其他還有很多啊,這個郵購雜誌+百貨公司+網站真的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