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很無聊(1),就在家裡邊泡澡邊複習交響情人夢之漫畫。

沒辦法啊,第十九集隔了快六個月才給我盼到,雖說日劇已經看到台詞都會背了,但漫畫還是要細細品味。

實在是因為有影音動畫美型真人版的輔助,漫畫版的交響情人夢看起來真的好逗趣。

故事來到第三集Lesson17,千秋正苦惱著S樂團明明可以拉的這樣快,為什麼就某一個音都拉不好,神出鬼沒的野田妹出現了。

捧著一盤御飯糰,嚇壞千秋跟漫畫讀者及日劇觀眾。


老師這部漫畫畫的真好,我很敬佩您,但碰到一個躺在浴缸裡閑來無事的無聊(2)人士,就發現~~~

那明明就有二十個御飯糰啊~~~

不信你仔細數一數,是二十個,真的是二十個,不是十八個,另外兩個到底是誰偷捏的??

我真的很無聊(3),把日劇調出來看,果然這個劇組之用心,真的教人打從心理疼愛。


不多不少,忠於原著,十八個就是十八個,還給你排的整整齊齊。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4)。

但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煉獄廚房、潛水鐘與蝴蝶這三本文學、娛樂、教育兼具的書我也有很認真看,因為看書的習慣是走到哪裡看到哪裡,所以都會同時看好幾本書,廣告時看一本;睡前看另外一本;洗澡看這本;泡澡看那本,所以很難一次結束,這幾本書目前正累積感動中,尤其是潛水鐘跟蝴蝶,令我感動到無法言喻,因為我發現我居然有兩本。

也就是十年前那本小書也跟著千里迢迢搬到台北我卻以為它還在南部老家。

新書有新書的氣味,舊書有舊書的芳香,兩本我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