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ricon看到這個調查報告。

最想送情人節巧克力的排行榜。

很意外的,截圖自動從俳優部門開始,所以福山神是代表哪個部門當選第一名,我就不知道囉。

但天然玉木是俳優部門第一名呢,呵呵呵呵呵呵,名符其實啊。

會得第一名早就在意料中(噗~~~~),會贏瑛太、斗真也不意外,意外的是,阿部寬是第五名啊~~果然日本女性還是重質不重年紀的(噗)

不過很開心的是,連近日最夯的曉莉尋都屈居第二,櫻花妹們,真的眼光太好,水準太高啦~~(淚)

無法攻占第一,有圖可證。



(誰人卡我比,花男~勝~)

最後我還是要說,櫻花妹們真的與眾不同,大度大量,連搞笑部門都有前五名呢,想必,送巧克力給搞笑部門的人員,都可以把人逗的開開心心也不錯。

-------------------------------------------------------------------------------------------
各方親友都知道我愛天然君,都紛紛傳送今日最新之新聞to me,感謝+叩首。

誘玉木宏答謝 女粉絲想送巧克力〔 2008.02.13 中國時報 〕 黃秀慧/綜合報導

西洋情人節即將登場,日本《ORICON》雜誌應景票選情人節最想送巧克力藝人排行榜」,被奉為「永遠的王子」的福山雅治登上男歌手榜王位,「千秋學長」玉木宏則稱霸男演員榜,粉絲力讚他性感嗓音讓人神魂顛倒。

 福山雅治帥氣無敵,受訪者不在乎大家都搶著送他巧克力,名次緊接在後是愛吃甜食的堂本剛,同門V6的岡田准一、WaT小池徹平和近畿小子堂本光一則分居3、4、5名。


 男演員榜上奪冠的玉木宏,因為聲音性感,女粉絲都想親口聽他說「謝謝」(,這句是重點)。去年主演電影《惡女花魁》、《如月》,日劇《流星花園2》及多部舞台劇的小栗旬位居亞軍,顯示超高曝光率正是人氣保證;上榜的還有瑛太、生田斗真、阿部寬。

-----
以上報導大部分我都贊成(尤其是紅字),但我說記者先生小姐們,寫文章真的要去查證一下喔。

小栗旬是有演如月跟流星花園喔,但你說他主演"惡女花魁",我有意見喔,我記得小栗旬只出現一點五秒不到的送花畫面吧,時間短到一時間認不出是他還要倒帶回去slow motion+停格才能辨識~~這樣也叫主演??

不過"如月"真的有主演到。


與其說主演不如說共演,這部戲就五個大男人在密室裡就演出一篇故事。


如月說的是五個男人,為心目中最棒的寫真女星逝世一週年,開了網聚追思會,看似毫不相干的五人,來自不同地方從事不同行業,卻因為美紀這個一年前被判定為引火自焚的寫真女星,而串連在一起。

用敘事的方法,在很簡單的場景下(基本上就是密室),五個人各自發展各自的故事,卻環環相扣串後,女星之死終於真相大白,而且還消遣了大搜查線這部經典名作。

我也是因為這部電影才了解:小栗旬真的不該去演花樣少年少女啊~~~戲味真的差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