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新年、新氣象、新政策、新措施,大大的給了我這個新人便宜呢。

今天開機後,大家都收到新公司發布的休假新政策,冗長的寫了一大堆新政策、舊政策,跟新政策比舊政策好多少之類的政令宣導。

新舊政策的比較或優劣我可是一點都不用關心,因為與我無關啊。

關心的是,聽說新政策是採取預先給假制度,就是你一來上班,就假設你會在此賣命一輩子,為了獎勵大家勞苦功高,一來就把明年可以休的假給你算的好好的。

這對剛工作未滿三個月的我而言,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大家應該也都開心吧,所以想登錄請假系統時,發現塞車呢。直到剛剛,終於切進去系統了,看到我的可休假時數,超級給他開心的。

雖說未來半年的工作滿檔,想休長假恐怕有困難,但手中握有"權利"的感覺還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