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公司報到,邁入第二個月,也就是還在試用期耶。

但十二月啊,整個忙到要翻,今天不小心仔細的看了行事曆,才發現十二月驛馬星動,要到處跑來跑去啊。

先是明天中午部門聚餐,要跟老闆、外國人、部門同事一起到34樓的聯誼會吃飯,本仙女來這上班剛滿一個月,居然到34樓吃過兩次飯了。

晚上要去兄弟吃飲茶,順便聊聊中日之戰到底發生什麼事?

星期日要去新竹,因為星期一在那出差,接下來整個禮拜,都要招待香港人啊,白天要假正經的工作,到晚上可能得應酬她們,香港同事很愛來台北呢,說台北的同事晚上都會帶她們去吃喝玩樂(說的也沒錯,上回就帶她們去見識了SOGO週年慶,還有要等到十二點才有房間的錢櫃KTV)。

接下來星期五的中午,又要部門聚餐(這部門好愛聚餐),但地點是我辦公桌後窗外的台北君悅大飯店,晚上是公司的尾牙,要去喜來登參加摸彩(我是新進人員,手氣很旺,希望能中頭獎啊)。接著星期天,要跟探子林等人舉行電視Party ,地點當然是行天宮的豪宅。

第三個禮拜,要去香港開會,說是要腦力激盪一個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還有那是什麼鬼的東西,那個禮拜的星期六,要去跟尼古拉斯凱吉挖國家寶藏,晚上與張惠妹有約@小巨蛋,星期天要用公司的錢搭高鐵回高雄拜見父母、與高雄朋友吃飯、聊天、談八卦。

然後第四個禮拜,期一在高雄出差,如果不幸,星期三又要從台北搭高鐵到台南出差(好希望可以高雄台南連一起),然後眼看著這個月要結束,十二月三十一日要去跨年啊~~~

是說這個月這樣忙,會侵蝕我看日劇的時間啊~~~~萬幸的是,交響情人夢SP上映是明年的事,不然我可能會體力透支。

跟以前同事約要吃頭月薪歡樂餐,都還排不進去;想去台中送禮也沒時間;要晉見我家阿帕王子更是得要抽空隙去,整個感覺我比馬英九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