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Na妹,這個SP還真的滿好看的說。

本來沒有打算看這部深夜日劇的,但因為Na妹喜歡岡田,所以那天在我家看的很開心,我聽她們一群人在客廳看的嘻嘻哈哈,好似很好看,今天中午就在家裡看。(為什麼我沒有跟著一起看呢~~~因為我在煮飯~~)

一看就連看四集,欲霸不能啊~~~~

話說這個SP,本來以為是特別篇的那種SP,沒想到不是耶。而且,還是那種槍林彈雨、動刀動槍、肉身擋子彈、拳打腳踢、智慧擒敵的戲碼,根本就是大大大大深得我心的動作片。

今日連看四集,第一集可說是單一劇,主要描寫SP(警備部警護課)的工作內容,是保護政府要員的工作,就是我們說的隨扈啦。

岡田准一(V6)扮演的井上薰,腦子怪怪的(這是戲裡醫生說的,不要罵我),對於周遭危險警示的變化反映很快,常把應該用肉身保護政要的工作,變成追捕恐怖份子的公安,所以,是警護課裡的頭痛人物。

他的上司就是帥帥堤真一演的啦,似乎知道井上具有某種潛能,因此,處處維護著井上,似乎也想要藉由工作消弭井上從小就留下的陰影。

然後第二~第四集,自成一個單元,而且~~~~那根本就是醫院版的終極警探(Die Hard in the Hospital)啊。

恐怖分子為了三億日圓(這理由真的很薄弱,但日本沒有什麼釋放恐怖份子首領的事件發生,所以勉強可接受啦),趁著前總理大臣秘密到醫院開刀時,攻佔了醫院大樓,挾持的醫院所有病患及醫護人員。

SP卻因為大臣的要求,派了井上跟笹本兩個人去保護大臣,當恐怖份子以為控制了一切時,卻沒想到井上(岡田)偽裝在人質中伺機反攻。

然後故事,就是~~~~你知道的~~~~,如果看過Die Hard 1、2、3的人,岡田麥克連約翰麥克連可都是贏個最後勝利啊,哈哈哈。

原來這個深夜日劇一集只有短短35分鐘,所以看的很緊湊,三集連看,有那種看了一部電影的感覺,總監督本廣克行就是大搜查線的導演啊,難怪看起來動作感十足(是說大搜查線非常好看吶~~~)。就製作上,可說是大製作大場面喔,尤其挾持醫院時,那一幕幕特勤組出動的畫面,看起來真實感十足,以深夜日劇來說,拍的不輸伽利略喔。

從沒有看過岡田演的戲,但他詮釋井上演的還不錯,尤其是眼神很犀利,有把SP那種殺氣表現出來。飛身武打動作,也很有樣子,真不愧是有舞蹈(??)底子啊,不過如果那個轉圈圈加閃光的畫面不要太常出現,我想應該會更好

害我現在很期待第五集啊,好像又有另一組新的恐怖分子要來為非作歹了,不知道這次岡田跟堤真一要如何聯手破獲恐怖活動呢,好期待啊~~

以下,提供幾個帥帥畫面來看,Na 妹,This is for you~~~~~~~~~請享用







最後我要說的是,井上麥克連應該不會像約翰麥克連那樣被打的頭破血流,全身髒兮兮,畢竟頂著J家的光環啊,再怎樣打,還是美美的,呵呵呵。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