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期盼的交響情人夢SP,在千呼萬喚之下,終於確定播出日期了。

是來年的元月四日、五日晚上九點零三分播出兩集,這個消息,已在交響鄉民間,喚起了陣陣的歡呼聲,網路上已經一片薄海歡騰了。

但這個九點零三分的播出時間,也真的太微妙,日本人凡事講求精準,但精準成這樣也實在太怪。

不過依我上次去日本玩樂時,收看晚間九點的伽利略,好像九點到九點三分間,會播出新聞快報之類的節目,所以這個九點零三分的播出時間,只要別阻礙到千秋夫婦彈琴說愛就好了,呵呵呵。

在網友家知道網路上有交響SP的新聞宣傳,看到會動的千秋跟野田妹已經夠讓我感動到不能自己,播出的片段節目內容,除了花都巴黎那我也曾到過的景象外,千秋夫婦居然去爬布拉格城堡的階梯啊。

我今年九月的時候,也在那裡爬的上氣不接下氣啊。

為什麼千秋夫婦不早一點去爬啊,這樣我也可以當個免費的臨演啊~~~我氣。

交響第一集,小千秋也去爬過呢,長大後的千秋再爬一次,身邊跟著變態野田妹,應該很甜蜜吧,呵呵呵。

這裡就是大小千秋、本仙女、探子林跟茱莉亞都去爬過的布拉格城堡的階梯往下看的景象。


要看宣傳短片,點這裡,林伊娃小姐,請仔細看那影片中的布拉格畫面啊,好懷念布拉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