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到建國花市買花、101買東坡肉的米納桑,快看過來

星期假日跟朋友去逛建國花市(其實是騙她們跟我去,順便幫我提,嘻嘻),要充實我家後花園,以便讓鶯鶯與張生有個美麗花園可以幽會。

昨天因為吃飯看日劇,來不及把花園蓋好,等大家都回去後才有空弄,今天趁著花兒還熱烈開放,生意盎然的時候,給大家看看照片囉,因為說不準哪天我的大波斯菊又會被我淹使啦。




這就是花園四景,老天保佑,希望她們能看到明年的春神,喝喝呵。

接下來,就是吃到億長御坊的東坡肉了。

在買東坡肉的時候,還發生了小插曲,就是我跟阿姨們講說要買半條的東坡肉,切片後可以裝滿一整個便當盒,份量頗多。

要準備結帳的時候,我看的價格,才114元呢,我跟NA妹都高呼,好便宜啊。

後來被另一個客人叫住,說我們拿錯東西了,果然,東坡肉哪有那樣便宜,但也還好,約兩百多元。

切片後長這樣。



這是昨天吃的三分之二後,今天熱來吃的分量。但也沒吃完,今天大概只吃了半盤吧。

昨天順便買了上回也有買的銀絲捲,熱呼呼的銀絲卷,加上香甜濃郁的東坡肉,讓本仙女立刻下凡享樂了好久。

億長的東坡肉是鹹甜口味的,很對我胃口,因為本仙女幾乎吃肉都要加糖,舉凡紅燒肉、紅燒魚、紅燒排骨等,加了醬油的,一定要扮糖。有冰糖最佳,沒有的話紅糖(黃糖)也行。

因此,不喜歡肉裡加糖的人,可能會對這個東坡肉的喜愛沒有我深。

今天晚上,就熱了碗白飯,光配半盤的東坡肉,就解決掉一餐了。

其實腦子裡念念不忘的是想去吃天香樓的東坡肉啊,標榜道地江浙口味的天香樓東坡肉,沒吃過我光用想的就口水直流,什麼時候才有名目去吃呢?? 這個亞都麗緻的天香樓,明明就在我家附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