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換新工作,所以上下班的公車路線圖要重新畫。

新公司很遠啊(離我家啦),以前上班地點,公車不到六站就能到,下公車後走十步就踏進公司大樓的大門跟警衛說早安,但新公司真的好遠啊。

第一天上班,當然不能遲到(結果本宮還早到去等人資的同事),所以搭小黃囉,可憐的小黃,生意很清淡啊,我能貢獻的也就只有上班第一天啊,所以決定從家裡就開始搭小黃。

小黃人人愛,卻不是人人做得起,所以,第二天就開始搭公車。

新公司不愧是位於台北最精華的地段啊,公車路線超多,我家行天宮也是台北大大大大地標加觀光旅遊熱門景點之一,所以兩大區塊間的路線真的超多。

搭公車第一天,到"世貿大樓"站下車。

下車後我傻眼,就是明明叫"世貿大樓站",為何停在101對面啊??? 難道是冥冥中仙人指引叫我回101上班嗎~~~~我不要啊~~~101高處不勝寒,地震來時我會怕~~~ (其實是我很白痴,以為新公司在世貿大樓,後來才知道,是一字之差的國貿大樓)

害我走回原路線,繞了好大一個彎,差點遲到了。

第二天的公車,在前一站下車,想說比較近,結果並沒有,超遠的,還要上天橋,等紅綠燈,那天又下雨,一邊走就一邊覺得明明打扮很妖嬌的我,被這公車、雨水、天橋給欺負的好慘啊。

回家的時候,突然想到bobo小姐說有班直達車可以直奔行天宮啊,果然真的有耶。

那天因為已經七點半多了,信義計畫區裡辛苦打拼的上班族都回家了,所以公車一路狂奔,還路經小S帝寶家,整個讓我感覺這條路線很高尚啊。

第二天,我想公車有回就有去,就到站牌去等直達車,等老半天都沒有,仔細研究,居然沒有那班車,好奇怪啊,隔一天又到另一個路口去找,也是沒有,那~~~~~到底站牌在哪裡?

不得已只好上班時還是延續在信義路轉車的路線,然後今天隨便搭了一台直行信義路,"路經世貿中心"的公車,走著走著,到101前面,他居然右轉了,OH MY GOD~~~~~又停在一個奇妙的地方。

也就是,到目前為止,還在開發探索"行天宮~信義計畫區"間的路線圖呢。

我想我如果再多換幾家公司,台北市公車路線圖我都畫的出來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