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去東京之戰利品很特別,呵呵呵。

照例,花色豔麗之"名牌手帕"是一定要到手的犒賞品,只是這次也太瘋狂,居然買了六條花樣手帕。

與其說我是手帕愛用者,不如說是愛買者,明明衣櫥裡有一堆用都沒用過的,但看到新貨上市,忍不住就下手犯案。尤其是英國國貨牌,英國買不到,居然要到日本才能買到,而且還是Made in Japan。在百貨公司看到各色花手帕,每條都好想買啊。



然後是本次在新宿的紀伊國屋買到的三本雜誌跟畫冊。

現在日本一片Hero熱,天王巨星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再出江湖,所以到處都有Hero的海報、預告、雜誌等等等等,提醒過往行人一定要去看、去買。我也不例外,在紀伊國屋一片書海中,居然給我看到Hero的Official Book。

日本商人真的很厲害,久利生公平檢察官,明明就是一個虛構的人物,但卻弄得好像真的有這人存在似的。Official Book中雖然介紹了劇情、人物等,卻連木村拓哉穿的、用的、買的(久立生公平是電視購物狂)、住的跟辦公室擺設,都鉅細靡遺的介紹。文字的部份,當然我是看不懂啦,所以昨天就衝到我家門口的何嘉仁想報名日語課程(不過當然沒報成功,因為我是窮鬼)。

台灣一定要上演Hero電影啊,上映的時候,請記得要呼喚我去看。



Hero official book是意外買到的,專程去買的是玉木王子的雜誌,除了買到超迷人雜誌可以看到超迷人的千秋樣外,還意外的買到一本寫真集啊。



去台場的目的,其實是要去富士電視台追星的,所以也買了喜歡的Hero跟交響的周邊商品。

買了一個久利生公平的鑰匙圈,很有量身訂做的感覺。

還買了一個超可愛Q版千秋樣的鑰匙圈娃娃,大大的眼睛,根本就是大同寶寶穿禮服啊。



在富士電視台,看到Q版的科學小飛俠海報,好可愛啊,勾起小時候看"小飛俠"的回憶,飛啊,飛啊,小飛俠。成人版的小飛俠英勇俊美,Q版的小飛俠卻逗趣的可愛極了。



在7F的商店街,看到交響情人夢的扭蛋機,很興奮,衝上去扭,結果出來的不是蛋,是Memo本跟貼紙,雖然扭一下要200日本錢,但質感不錯,尤其是裡面的貼紙,還有蒙哥呢。可惜不管怎樣扭,就是扭不到第四冊,很遺憾的只拿回了三冊(而且是兩套),所以總共光扭蛋,就花了本仙女1200日本錢~~~瘋狂後的下場就是大失血。

幫我們家聖帕小王子買"御服"是最傷腦筋的了。因為中國當道,到哪裡都充斥著MIC的產品,也不是說不好,但黑心商品的報導真的曾出不窮,所以有購買障礙,我身強體壯也不怕黑心貨,但陳婆婆有交代要給小王子吃好、用好、穿好,好不容易在自由之丘的某家小店,看到整間都是MIJ的小衣服、小手帕、小圍兜,馬上下手採購。

唉,王子就是王子,上貢一件背心,就花掉他姑姑將近5000日本錢,本宮自己都沒用那樣好啊,想買一個10000日本錢的包包都要東想西想、猶豫不決最後還是決定放棄,果真是~~~~~~~唉。

我是還沒有開始賺錢的窮人(可是卻跑到日本去玩????),所以到了MUJI也只是用看的比較多,但在有樂町的MUJI,給我買到1050日本錢的福袋一大包啊。雖說是福袋,但裡面的東西可是看的清清楚楚,最值錢是兩個小電器用品的防震袋了,剛好可以來裝我的新相機,然後還有一堆里里摳摳的東西,都很實用,覺得很值得。

其他還買了啥玩意,我也不太記得,但買到喜歡的雜誌書籍,雖然重,但很開心。

在新宿的高島屋,看到雨傘很想買(雖然不知道買那樣多把要幹嘛),東看西看的時候,發現好多漂亮雨傘居然是Made in Taiwan,整個感動啊。想想MIT也曾經是劣質品的代名詞,但經過多年努力,現在MIT的產品都已經快成為稀有商品。必須要說現在MIT的東西真的很不錯,我喜歡的SATANA包包,就是Design & Made in Taiwan,質感跟價格都不輸舶來品呢,呵呵呵。

這次的遺珠,就是沒買到星巴克東京城市杯,想想本宮至少也到過東京5次了,我有神戶跟大阪城市杯,卻獨缺東京的。在倫敦的時候,因為行李超重根本帶不回來而放棄,已經覺得很失望,這次意外看到東京城市杯有更新圖案,還滿好看,卻忘記買,真是氣死我了。然後,Na妹拖我買的卸妝油也因為計畫不當而沒買到。果然,看到喜歡的就要快下手,我就是抱著後面的石頭會更大顆的心態,才會遺漏這兩樣東西。然後想買的DVD跟CD也都缺貨沒買到,唉,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