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

自從回家後,就忙著整理行李還有千里迢迢坐船從英國南安普敦進口的海運商品。

每樣東西都仔細的歸位,收納,奇怪的事,很多東西彷彿掉進不知名的宇宙黑洞~~~~~不見了。

今天睡遲了,急急忙忙的出門,依照昨日臨睡前想好的穿著打扮快速整裝,卻突然發現找不到搭配的皮帶。

真的很奇怪,上星期整理海運箱子的時候,我明明就有看到這條皮帶有跟著船隊一起載譽歸國啊,我還仔細的把他整理起來。

但不管我怎樣翻怎樣找,這個房子就這樣大,我的房間就這麼點,把衣櫥的衣服一件件翻過,怎樣都看不到我可愛的皮帶。

來不及換衣服,今天就沒有繫腰帶就出門(要是陳杯杯看到,鐵定又要碎碎念)。

越想越奇怪,這個房子肯定有宇宙黑洞,到目前為止,總計他已經吸走了我的皮帶、太陽眼鏡、指甲剪、磨刀、髮夾。。。。。等等等。

好險的是它沒有吸走我的錢~~~(根本沒有錢他吸個鬼啊~~)。

KTV

終於唱到KTV了。

早上十一點就應該出現在西門町的人,十點半居然還躺在床上,我嚇到跳下床。

快動作的狂打扮、飯也沒吃就飛奔出門,等到了六一六室時,一屋子的大人已經吃過一輪了,杯盤狼藉的桌面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他們是從昨天宵夜就開始唱了。

顧不得有禮貌要打招呼,火速點歌,開什麼玩笑,我可是想唱KTV想很久了。

但我是老了吧????????????????????????

那些新歌,沒有一首我會的,就連周董狂打很久的牛仔很忙,本仙女都不會,我哭~~~~~~,很難得周董終於創作了一首俏皮到本仙女都想唱的歌啊,我會唱的他的最近期的歌,居然是"父子聯唱版"之"千里之外"。

本來想亮麗豋場,向大家宣告本仙女又復出了,唉,最後還是舉辦了老歌金曲演唱會。

但聽了好多"聽都沒聽過"的歌啊,最訝異是蕾蕾爸爸驚人演出的"聽媽媽的話"跟"任意門",oh, my god,蕾蕾爸爸不會是把這兩首歌當成兒歌天天唱給兒子女兒聽吧???

購物清單

因為很愛逛街,又喜歡晝伏夜出。英國沒有晚上的街可逛,所以最近天天都是日落後才出門逛街,好好的享受了晚上還在外面閑晃的樂趣。

唱完歌後,也下午了,所以一直到晚上還在西門町到處亂晃。西門町說是未成年人才能出沒之地,我心智年齡不成熟只有十六歲,當然臉不宏、氣不喘光明正大的大逛特逛。

果然花大人的錢都很痛快,這些未成年人的消費能力驚人啊。

看著那些毫不手軟只是為了抽贈品就狂買了十個甜甜圈的年輕小妹妹,真的看不出來高雄港貨運吞吐量已經從第三名退步到第七、八、九、十名了。(<--是說這兩者有啥關係啊~~哈)

然後到了無印良品。

在無印良品逛很久啊,因為接下來要到東京去"比較臺灣、日本無印良品的價格",所以可是跟Na妹兩個很認真在做"市調"呢。

無印良品的東西我還滿喜歡的,很平實樸素的產品,雖稱不上是"低調的奢華",但卻擁有"高調的存在感"。看了好久,好想買東西啊,手很癢,我ㄧ直忍一直忍,忍到回家後妹妹還很欣慰的稱讚我毅力驚人。

但他不知道,我已經列好購物清單

我想買~~~~~~~~~

冷水壺(只喝熱水的本仙女買這個不知道要幹嘛)、油壓噴霧式沙拉油瓶(??)、化妝水、粉撲式化妝棉(就是可以撕開再撕開,然後敷滿整臉的化妝棉)、指甲油、不鏽鋼霧面沙拉刀叉組、袋中袋(這個我要大大推薦,就是如果女生包包很大,隔間很少,就可以買這個放在包包當分隔袋,雖然買了他可能要去買一個無隔間的大包包來裝他,但就很想要一個。)、無印良品超好吃之米果(柿)、無印良品獨家推出之豆乳飛機小餅乾。

嗯嗯~~~好像都是一些對人生沒有幫助的東西。

我就是沈劍虹

這幾天很認真想吸收新知,所以都在研究新歌的MV。

看到有個小弟叫"沈建宏",載歌載舞的唱著"我就是  沈建宏~~~",就覺得這個小孩很面熟。

突然想到他好像是一個小童星吧,呦,幾天(年???)不見,小童星都長那樣大啦。

想著想著,就感嘆時光飛逝啊,這些小孩居然都長成大人了,害我不知不覺感嘆"年華老去啊"。

還在感嘆時,突然看到一則新聞,說那個明明就是大人樣的"沈建宏",居然今年才國中三年級,剛畢業,我嘞~~~~~

台灣九年國教(還是十二年什麼XX的教改),應該沒有留級、留級、又留級的制度吧???

也就是這個沈建宏才十五歲嗎~~~~????

我大驚,原來不是時光飛逝,我的年華沒有老去,青春沒有一去不復返,實在是現在這些小孩怎麼都在短短時間內,就充氣膨脹突然轉大人了???

忍不住跟朋友講起這件事,結論就是: 速食真的不要再吃了,那些生長激素真的很可怕,我未老,小孩都先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