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會七十二變,很厲害。

但他的火眼金睛更厲害,這個火眼金睛最近在北台灣搞的大家人心惶惶,很可怕。

剛回家時,想說要去眼科給醫生看看我的明亮雙眸是否還像往常一樣的剪剪動人,但電視報導說,現在正在快速蔓延的一種腸病毒傳染病,會讓你雙眼通紅、淚流不止,宛如看完感人日劇般久久不消退。

柯羅莎小姐來台灣大吵大鬧前,這個紅眼症只在基隆流行,沒想到柯小姐一走,這個紅眼症也蔓延到了台北市了。

依照我的猜測(以下純屬推估,若與事實不符就當我胡說八道),傳染途徑可能是:小孩在學校被同學傳染->颱風放假小孩傳給父母->上班後父母傳給同事->同事回家傳給小孩->小孩上學又傳給同學->同學回家又傳給父母->父母上班再傳給同事->同事回家再傳給小孩-------就這樣沒完沒了,可怕的途徑

因為這個火眼金睛威力太強,我左思右想,現在哪裡病毒最多,我的直覺跟沒有科學驗證的答案告訴我, 應該是:醫院。害的我根本不敢去找眼科大夫聊心事。

大家要小心火眼金睛啊。

畢竟我們都不是孫悟空在太上老君的爐火中被鍛鍊七七四十九天,練就一身神功,那個火眼金睛只會讓你眼冒金花、迷濛度日,沒有辦法像孫悟空那樣可以照妖伏魔的,所以一切要小心、小心、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