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晚了ㄧ個月又二十四天的喬遷之喜聚餐。

明明就搬到新套房快兩個月了,今日才在弄喬遷之喜大聚餐,主要是因為前陣子大家都忙寫論文,還要到處去玩耍,所以東挪西挪,林伊娃、許裘蒂跟茱莉亞才有時間跟機會來我新套房瞧瞧順便"慶祝我搬新家",哈哈,明明都快回去了。


今日料理主要以西餐為主,Course如下:

麵包: 黃金閃閃烤土司(因為一時失誤,忘了先拍照再切片,所以照片前兩張是之前照的)

沙拉: 法式香草鮮奶油洋芋泥

主菜: Chili醬汁BBQ烤雞腿

配菜: 松子炒義大利寬麵

甜點: 香蕉、頻果、玫瑰桃優格+香蕉巧克力手工蛋糕


最好吃的是那道香蕉巧克力手工蛋糕了,非常感謝茱莉亞妹妹,知道本小姐對香蕉蛋糕無法抗拒,特定捧上手工製之蛋糕給我解饞,好開心啊。

三點半的時候,大家就陸續到我家來玩了,雖說洋芋泥跟濃湯大家都喝的讚不絕口,但我想經過四人協力胡攪亂攪之壓碎馬鈴薯大作戰後,可能今日所有人都會知道,本小姐真的閑來無事時間多,才有那美國時間開發新菜色吧。

還有今日才發現Waitrose之White Farmhouse Toast簡直是人間美味啊,比起ASDA牌的平民土司,這White Farmhouse Toast根本就是皇家貢品級的了,香酥好吃、散發出來的大麥香,搭配烤的金黃色澤的焦糖奶油醬汁,吃的許裘蒂拼命說:好吃好吃。

White Farmhouse Toast,為何我們相識這樣晚呢? 想想我再跟你相聚的時間也不太多了,這下可怎麼辦? 決定八月底前,都要依賴你維生了。

大家忙著幫食物拍照,卻忘了幫人物拍照,傳照片的時候才發現這件事,怎會這樣

不過,要謝謝大家喔,來幫我慶祝"搬新家",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