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ayfen家看到這個太鼓達人DS,當場我就熱血起來,要不是人在英國,可能當下就衝出家門敗他一台回來。(PS. 跟各位報告一下,南安現在12度,冷颼颼。)

如果想要知道更詳細的,可以到Rayfen家去看,解說清楚就算了,Rayfen大大還錄了ㄧ段貝七的太鼓達人實地觀摩檔,看到那個、聽到音樂,加上達人鼓聲響個不停,整個人就彷彿定音鼓女王真澄要上身啦。

記得要點第ㄧ個影像檔喔,呵呵呵,保證開心熱血啊

引用本文的文章標題: "太鼓達人DS —— 一起舞動迷你鼓棒吧!":


補記:

喜歡Pixnet的一點就是他能顯示歷史上的今天這功能,所以剛剛才發現,原來去年的今天,我來到英國開始我閒雲野鶴的生活。

若問我這一年是否達到預期的目標,我想多少有啦,但沒按計畫進行的也是有,慶幸的是,至少我玩了歐洲四個國家,嘻嘻嘻。

下午跟Rachel 聊天時,她還"鼓勵"我要多去玩耍,殊不知一年玩下來,比那些拿學生簽證,卻從事空少、空姐業務的人來說,我的玩樂計畫其實也不太差。

體會異國生活,確實有,畢竟是住在人家地頭上啊。但若說英文是否可以聒聒叫,我想還需要好好努力一下,但畢竟已經可以開口講,而且也有點小進步,所以神鬼認證第三集無字幕版,本小姐還能從頭看到尾,看完還能寫心得報告。(但該片有台詞之部分僅30分鐘,其他時間都在打鬥、追逐、搏擊、監控、反監控。所以該片可稱為是學習英文聽力的入門教材喔,心得可以點這裡進來看)

君不知,那天我跟日本室友講解我的論文題目跟研究方法,就是用那道地英文吶;然後日本室友跟他英國男友在餐廳打情罵俏,一副就是覺得站在旁邊煮飯的台灣人聽不懂英文的樣子,哼,她們一字一句我可聽的清清楚楚,當場心中下了結論:

原來亞洲人找英國人當男女朋友,根本就是為了找台"即時語言學習機"。(哼,你吃不到葡萄,酸得勒)

慶祝留英一週年,下午去游泳,然後到許裘蒂家當煮飯婆,吃林伊娃的披薩。居然就這樣平凡的度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