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出荒島,來到英國西邊的城市,叫Bristrol。

這個城市今天有ㄧ年一度的熱氣球活動,我跟探子林可是六月份就興沖沖定好車票了呢。

跟南安這荒島比起來,Bristrol簡直就是熱鬧繁榮的大城市。我喜歡這樣規模的城市,不大,但人多熱鬧,人多,但又不像倫敦走到哪擠到哪。

我們大概六點鐘左右抵達Bristrol的艾心頓(Ashiton),吃了熱狗,跟當地帥哥打情罵俏(?)一番後,天氣越來越冷,眼看就要七點了,但警察杯杯明明說六點半就會放氣球,本來想說今日會不會掃興而去,就在那摩門特,氣球突然沖飽了氣,就一個個如雨後春筍冒了出來。

那景象,好壯觀又嚇人,色彩斑斕、大小不一的美麗熱氣球,一一的升空了。



真的超讚的,尤其當他們擠成一團的時候。寬闊的草地,一下就變的好擁擠。



那個一路跟我打情罵俏的當地帥哥,就是他。說也奇怪,我跟探子林兩個,在他眼前坐了好久,他卻都只跟我講話還有笑,都不理探子林。所以就幫他拍了獨家,哈哈。



怎樣,是個帥小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