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股票如果上市,我ㄧ定去敗他幾張後,護貝裱框,點長生燈,永不脫手。

是說,網路上ㄧ片討論,都在細細敘述交響情人夢低調版跟緯來版的差異,連台灣的親友,都隔海越洋、MSN、Skybe的傳遞第ㄧ手訊息給我知,但,我恨啊~~~我看不到,我也要學真澄咬手帕了(但我咬的可是英國國貨Burberry,所以,我勝。)

這種看的到卻吃不到的感覺,實在讓我卡不爽,沒想到卻從YouTube上看到緯來搶鮮報的廣告,是記者會宣傳的片段,雖然短短的只有五分鐘,卻大大滿足了。

所以,一定要收集起來,這檔回台灣候可是看不到的ㄋㄜ。

YouTube,你快去上市吧。


但我對這個記者會有以下感想:

1. 野田你也講太多話

2. 千秋你話就不能多講一點嗎?

3. 鋒啊,你本人也太跳tone,你是那個鋒嗎?

4. A樂團的指揮老師,怎麼跑去主持記者會啊~ (喔,原來他是富士新聞的主播,給人家跑去客串演老師喔)

5. 緯來的配音~~~~~~好像可以再加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