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我MSN清單上的朋友,應該可以看到我那落落長的暱稱。

今日看信,突然發現有封咩寄來的測試你是哪個朝代的人,想說閑著也是閑著,咩寄的東西照裡該有些文學氣質的,就點進去做了ㄧ下。

這個測驗是測試某些觀念想法跟價值觀,測試的結果,本小姐屬於"傳說中的堯舜時代"。

嗯嗯~~堯舜時代好像也不錯。以下,是測驗結果說明,ㄧ切都好,聽起來很美滿:

這是個美好和天真的時代,傳說那時的人們都純潔高尚(對對對,我是),沒有險惡的鉤心鬥角(沒錯沒錯,水瓶座很博愛),大家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相應的,你是個充滿夢想的孩子(有嗎?在哪?),不管實際年齡如何,至少現在你的心理年齡很年輕可、能、在、18、歲、以、下。你相信世界的美好,喜歡"從此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結局然而世界真的是你想像的那樣子嗎 (不是這樣,不然是怎樣?)

什麼? 心裡年齡在十八歲以下?是說本小姐很幼稚嗎????

我仔細看了其他朝代的人,都沒有講到心理年齡的部份,氣啊,為何會這樣。

想我不管做哪些鬼的心理測驗,只要是心靈成熟度的一概是"不成熟",我不服啊。所以又把幾年前曾做過的那個測驗找出來,仔細、認真、審慎、嚴肅的又做一遍。

結果:

心智年齡16歲、成熟度39%,幼稚度52%(該笑還是哭,這樣多年一點長進都沒) 老化度3%(這個讓我開心)。<-------重點是,16歲這個結果跟五年前本小姐做的結果ㄧ樣,這到底是怎樣~~~

這個測驗結果大大的取悅了林伊娃,她那不要命的笑法,真的讓我有想給她點啞穴的衝動。

是說,SHE有首歌叫不想長大,但我想啊。保持老化度3%的年輕貌美沒關係,但那幼稚度的指數可以低一點吧。

難道,不敢用拖鞋打蟑螂這個題目,是評比幼稚度很高的一項嗎?

但那跟幼稚沒關啊,那是心理障礙啊。

反正我幼稚嘛,那我也報年齡只有25歲,警察應該不會來抓我吧,喝喝呵。(錯,小朋友不要學喔)

應Na妹要求,附上網址如下:

http://www.mathsking.net/test/think.htm

這個網好像還有其他的測驗,有興趣都可去做ㄛ。但做完"精神年齡鑑定"者,請回報鑑定結果(要建檔)。有些人說不定做過,但沒關係,請大家再做做,看過了這些年不是人過的日子後,精神層面是更加成熟或腦殘度更高。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