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星期稱呼為最終回週,真的很洽當。

第ㄧ,因為過了這週,下星期開始就要正式進入開始動筆寫論文的七月了。

昨天去見TUTOR,讓他小小稱讚了我ㄧ番,因為復活節及考試前拼死拼活、絞緊腦汁、天花亂墜、胡說八道一番的PROPOSAL,居然是他指導的學生中,分數最高的。雖然是被我矇上了,但心裡還是開心,至少證實我當時的胡亂猜測是正確的。

尤其最近開始真的把研究方法這門學科好好的找了幾本書來看,才發現之前PROPOSAL真的是運氣好被我寫對方法及方向。這個論文研究方法,就我粗淺看了ㄧ些書後發現,還真是ㄧ們非常講究及嚴謹的科學方法。

所以本週在做最後資料蒐集與準備後,下星期要正式開打了。

再來,這週是2007春季日劇檔的最終回演出。

從星期日讓我心花怒放,看的不亦樂乎、大呼過癮的Liar Game開始,緊接著是求婚大作戰、我們的教科書、美食偵探王、料理新鮮人等。但除了Liar Game跟求婚是我很專心看的以外,其他的都是看的有ㄧ搭沒一搭。

所以昨日跟tutor談完,又看了LIAR GAME最終回後,ㄧ個開心,就寫了liar game的assignment,然後又不小心看了讓我餓的頭昏眼花的午餐女王,害我現在好餓喔,架上食物空空如也,冰箱都是生肉生菜不能現吃,只能喝水止飢。

去睡好了,睡著了應該就不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