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心情很惡劣,因為被惡夢驚醒,又被室友吸塵器嗚嗚嗚嗚的聲音吵醒,起床後就想拋開聖女的矜持去海K他ㄧ頓。

我夢很少。常常都是一覺睡到天亮,睡眠品質可參加國家品質精品獎比賽了。

可能是昨晚臨睡前腦子在想論文的東西吧,自己嚇自己、越想越害怕、帶著慌張惶恐不安不確定的戒慎恐懼心情入睡,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會做夢不意外,但至少這噩夢如果是那種論文寫錯、被退件、不及格、MISS DEADLINE等的情況劇,本小姐或許還能接受。

但不是,噩夢內容跟論文扯不上任何關係。人家說噩夢要說出來才不會實現,我怕始,雖然已經記不太得細節,但還是要說。

夢境應該是發生在某個房間,搞不清楚是誰的房間,房裡除了我,還有另ㄧ個人。

好像是有ㄧ個變態殺人魔,到處闖進人家家裡去殺人,我很害怕,就趕快衝上前去要把門鎖緊,無奈那個門不知道是出了什麼鬼,軟綿綿的根本鎖不上,我嚇的半死,就在快要鎖上的時候,殺人狂來了。

他ㄧ推就要破門而入,我醒著的時候就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千金大小姐,在夢裡更是手腳軟綿綿,使都使不上力。但仍使盡吃奶力氣跟殺人狂隔著門對抗。

好神奇的是,那個門會轉,我們兩個推啊推的,居然以門為軸心,我就被轉到門外,好像可以逃了。

但夢境中還有ㄧ個人不是嗎? 我被嚇的半死,他也是。但我還能使盡力氣搏鬥,那個人,卻死命的纏住我的腰,只會尖叫發抖啥都不會做,害我要一邊跟殺人狂糾葛,ㄧ邊還要想辦法甩開他,叫他趕快跑出去~~~不是逃~~是去求救。

結果我到底有沒有被砍??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被嚇醒了。

醒了第ㄧ件事是想起床檢查我昨晚入睡前有沒有鎖門,很怕殺人魔就在門外準備破門而出。但手腳發軟不際事,昏昏昏的又昏過去。

沒想到還有第二集。

我ㄧ路逃啊逃的,逃出了宿舍大門,看到uni-link公車等在路旁,我心想,上車後應該就安全了。UNI-LINK會把我載走,載到一個安全的地方。但ㄧ上車發現,大家都使了~~~~ㄚ這是怎樣???

再度被驚醒,是吸塵器嗚嗚嗚嗚嗚的,靠~~~~~~近我的門邊,室友吸個地板吸的不亦樂乎。

所以本小姐現在心情極度惡劣,鬆餅咖啡跟香蕉都撫慰不了我憤怒的心情。

XX##$$%#&*@#的,我好想知道夢裡那個纏著我不放,揣都揣不開、罵都罵不走、只有扯我後腿、巴著我的腰喊救命的大肚婆到底是誰? 你有種就不要被我夢到第二次,等我看清你是誰,你就使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