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放上來是有點慢,但這個新的MSN暱稱可是事件發生後十秒內就有的。

事件發生在2007.06.13,台灣看棒球的,不看棒球的大概都樂壞了吧。昨天阿民拿下第六勝,本就需要開香檳慶祝,沒想到~~~萬萬沒想到~~~作夢也沒想到的是,小小郭就在那個大家樂壞了的摩門特,錦上添花,不讓阿民專美於前的打出台灣選手大聯盟之第ㄧ轟。

馬上我的MSN暱稱就改了,是說從來沒有那麼長的暱稱,實在太長害我還給他分兩段。

20070613台灣強投日,滾地球大賽恭賀王子勝出贏大師,再賀小小郭強投豪打紅不讓,弟,去買樂透吧。台灣選手大聯盟第ㄧ支全壘打居然是投手建功,小小郭真有你的,讚~~


真的很長。但很值得紀念。

是說昨天小小郭轟出紅不讓時,俺弟在台灣馬上火速Q我表達心中的興奮,我一時之間真的太高興的不敢置信,只能一直耍白痴的問說:小小郭不是投手嗎? 他應該是投手吧? 投手轟全壘打是怎樣? 他是投手吧? 是投手吧~~~~~~~~啊啊啊啊啊~

原諒我真的在耍白痴,整個MSN的對話就看一個興奮到失去理智的人在胡言亂語。

但很開心耶,,開心的不得了,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