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博客來跟同學展示我新買的漫畫插畫集時,無意中見到某人之寫真輯豪華版,那個當下好High~~

但看了價格,揉眼、再揉眼、再再揉眼,有沒有搞錯?

要價超過3000兩銀子?

當場哀號起來,生平第一次本小姐有購買慾望的寫真輯,居然給我開了個天價是怎樣~~~我氣~~

許裘蒂一直在旁邊勸我冷靜,被我洗腦後他也知道這寫真集真的很讚,但畢竟他陷入不深,來能冷靜理性的要我不~要~買

唉,就算想買,我也買不起啊,本小姐現在過的可是一個星期吃飯錢不到六百元的志氣比天高之窮人生活啊。

限量20本居然在短短的那個摩門特被搶購到只剩三本,想來台灣有錢人真多。看來只能搞本平裝版來過過乾癮了,不然去買No. 7讓自己青春美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