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查了網路銀行的信用卡資訊,猛的發現,小白的贖身費只剩最後一期了。

我跟小白是在去年的五月藉由彼得認識的,在X森對他一見鍾情,所以決定儘管要12期的高價才能擁有他,還是狠心的下了訂單。

每個月信用卡自動扣款也沒啥感覺,沒想到不知不覺間,我跟小白已經朝夕相處了快ㄧ年了。

朝夕相處這句話真的不誇張,除了聖誕節跟復活節出國去玩沒有約他同行外,剩下的時間他都陪著我耶,連晚上我睡覺的時候,他都靜靜的躺在一旁守候著我,等著我清醒時,再把他喚醒。

跟同學討論功課時,一定帶著他,每次他ㄧ出場,就被同學稱讚:好輕巧啊、好亮麗啊、好可愛啊,害我也很驕傲。甚至連他帶的藍芽都被人深深羨慕著,哈哈,但藍芽是他生下來就有的。

小白啊小白,我的好電腦,愛你喔~~

(p,s.我跟小白認識的經過,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