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節假期眼看快要結束了,殘念~~

趁著一年不用工作,所以卯起來玩,當然要做功課唸書我也是有用功的。但ㄧ個月的長假,總是要好好計劃一下。

本來想到法國+荷比盧十五天遊的,但陰錯陽差,取消了荷比盧,只到了法國,玩了七天,除了搭西北列車來回巴黎跟史特拉斯堡外,其他時候,多半靠我雙腿帶著我到處走,ㄧ天走下來,至少也走了八小時。

第五天下午,我的腳掌開始痛了,本以為是扭到,但又不像,硬撐著給他走回到英國。

回英國休息那天,我仔細的研究了ㄧ下腳,也沒有發現傷口,也沒有紅腫的現象,只是以前去陽明山踏青時,不小心撞到石頭的地方有點小小發紅,我想大概是我的腳在抗議我折磨她,所以舊傷發作了。

這下可好,四月ㄧ日回到英國,四月二日要洗衣服、買菜、準備東西迎接表妹來。四月三日一大早就飛奔到倫敦去跟表妹碰面。

拖著隱隱作痛的右腳,硬是跟表妹在倫敦閑晃。第一天因為表妹拖著行李不便行走,所以我們決定去看歌劇魅影,兩個半小時的表演讓我忘記了肉體痛,實在是因為歌劇魅影的舞台道具實在很魅惑我,我跟表妹不時交頭接耳想知道到底機關在哪裡。

但之後的那幾天,可沒法也沒錢在拖著表妹去看戲了,還是得靠雙腿,但說也奇怪,腳上的疼痛慢慢的消失了。

但其他地方的疼痛就來了。唉,果真是好漢不提當年勇啊。本來以為自己這樣玩下來,早練就金剛不痛之身,但實在是沒辦法,平常缺乏練習,加上去玩耍這件事,都要披星戴月的起早趕晚的撘車、走路、找地方。倫敦還好,地鐵咻ㄧ下就到了,但是那劍橋,說大不大,要走也是可以走上ㄧ天。雖說劍橋美景宜人、撐篙少年又長的美味可口外加舉止親切,但也是累的表妹跟我一上車就睡。

兩個禮拜玩下來,今天算是告一個段落了。現在想想,幸好沒有很猛的去法國荷比盧十五日行,不然我肯定~~~~~~掛點。不過這提醒我要修改一下當有錢人的生涯規畫了,本來計畫中樂透的話要安排一個月出國玩ㄧ次,這次經驗告訴我兩個月出國玩一次就可以,不要太勉強(我真的想太多了)。

窮人滿腦子不切實際的亂想,我是腦殘了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