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宿舍時,按往例又往reception走ㄧ圈,想說看看會不會銀行寄對帳單來什麼的,沒啥預期跟想法的我,突然看到reception留message給我說我有一個待領的包裹。

包裹??我不記得有託家人寄東西來啊,但既然是給"我的"包裹,領就對了。

Reception的小姐翻箱倒櫃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我的包裹,因為我在學校的名字是中文英譯名,不是大家較習慣的alice,所以那個alice包裹一直在地上呼喊他,他都沒看到,好不容易他對到了姓Chen,就拿了給我。

包裹很大一包耶,看了寄件者後,好開心啊,是同學Ally寄來的。

Ally在我要來英國前,一直問我要什麼,我東想西想想不出來,後來在ㄧ次msn上閒聊到,想說寄香菇好了,香菇輕,真空包裝的可以擺很久,郵資也比較不嚇人。所以看到包裹時就想:啊~~我的香菇來了,不過????也太大ㄧ包了吧。

迫不急待回到宿舍,ㄧ路上可都是笑嘻嘻的ㄋㄟ,打開紙箱,哇~~~~~~這是聖誕老公公寄來的禮物嗎~~~

有香菇,還有米、海苔(可以包壽司)、可以煮燒酒雞的藥包、濃湯、居然還有統一滿漢牛肉麵,真是太開心了。

晚上本來想直接煮那統一滿漢牛肉麵來吃的,但這得來不易珍貴的碗麵,還是留著等慶祝過年時來吃好了,呵呵~~~唉啊,這下過年除夕的時候,就可以吆喝大夥來吃燒酒雞了。暖暖的燒酒雞在冷冷的英國吃起來ㄧ定格外的讚啦。

其實英國是買得到日本、大陸跟韓國的泡麵的,但是日本泡麵吃起來口味鹹偶而吃吃覺得好,常吃會水腫、大陸泡麵我心裡有障礙不太敢吃、韓國泡麵都是泡菜口味居多我也不甚喜歡,所以,便宜、美味、料多、吃的到牛肉的台灣泡麵在這裡可是珍貴食品ㄓㄧ呢。

說來說去還是台灣好,那天我不過用台灣來的醬油跟台灣來的太白粉醃了幾塊雞肉下去火鍋裡涮來吃,每想到ㄧ群台灣來的同學人人都讚美說好吃好吃,是她們來英國吃過最好吃的雞肉,一直逼問我如何搞的,幸好julia在旁邊有實際目睹我真的只用了金味王醬油跟太白粉兩種東西。ㄞ~~雞牽到北京還是雞,但是加了台式調味就不ㄧ樣了,跟這裡賣的生抽老抽或一些奇奇怪怪的醬油弄出來的等級就有差。

真的開心啊~~開心~~感謝Ally,給你ㄧ個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