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生活第99天,呵吼,明天就要邁入第100天了耶~~~~

這幾天為了幾個12月中旬要交的作業,忙的昏天暗地的。飯沒好好吃、覺沒好好睡也就算了,昨天搞到1點多的一個ESSAY,寫到一半電腦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病,突然檔案給我壞掉,害我辛苦了一晚上的心血化為烏有,差點拿指甲刀出來砍人,但是這裡晚上人煙稀少,路上根本沒人,還下雨。鼻子摸摸,只好重寫。幸好多半是自己腦子想出來的東西,重寫還挺快的,但也讓我到3點才上床睡覺。

ㄧ邊寫作業,一邊也要聽音樂。拿出好久沒聽的"華語歌曲",算一算,我也帶了6~7百首歌來英國。

音樂就讓他ㄧ直響著,偶而流洩出幾首自己喜愛的歌,也跟著哼哼唱唱的,直到聽到這首歐得洋的"朋友最近好忙",就讓我想起唱KTV的快樂。

把部分歌詞給大家看:

一樣的月光 照在我們掌心 何時小叮噹改名哆啦A夢 春風少年兄 唱著浪人情歌 紅紅青春敲呀敲 變成men's talk  美麗花蝴蝶飛出青蘋果樂園 飛向未來 風真透 還有愛相隨

朋友你最近好麼 今晚出來走走 新歌會了哪幾首 KTV裏唱著當時我們拿手 林強 張宇 張學友

朋友最近好麼 啤酒再來一手 誰會在乎誰出糗 唱破我們歌喉 唱完一起拍手 天王天后也點頭

就像那天Q弟突然問我,會不會很想去唱KTV啊?

我說:想死了~~~~

但是這崇尚自然運動的英國人啊,是不會了解在KTV狂歡高歌的快樂的。他們喜歡晚上都窩在音響開的超大聲,講話要用吼的,然後會喝的醉醺醺的小酒館裡,當然啦,這對他們來講,不但是一種宣洩,也是ㄧ種重要的社交活動。

看到KKBOX上在宣傳梁詠琪的新歌- 原來愛情這麼傷,這是在講他自己嗎??

我要唱KTV啦~~~~~~~ (咳咳咳,咳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