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沒有住過宿舍,這是我第ㄧ次住宿舍。

本來有點擔心會不適應跟不喜歡,畢竟很少有機會跟一群本來不相干的人士住在一起。後來語言課程的時候,發現本姑奶奶還挺能適應的。

其實,這兒的宿舍跟在台北租雅房或套房也沒啥兩樣。

前一個月住的是套房,有附衛浴設備,但是很小,小到人在裡面一定要把門關上,不然沒辦法上廁所的那種。而且鏡子很低,每次我梳頭髮都要半蹲,我不高興。明明外國人個個人高馬大,這個浴室的鏡子是怎樣,可以把他弄得那麼矮。

不過,那也是暫時的。語言課程結束後,就搬到原先申請的宿舍。因為想把錢省下來拿去玩,所以我選了沒有衛浴的那種,就是雅房啦。本來搬進來時,因為學校來不及打掃,所以廚房有點髒亂,惹到我不高興,拿出在台灣當懊客的本事,寫了一封email直接跟VP抱怨,有抱怨有差啦,之後打掃的阿姨多勤勞來打掃啊,把我們的廚房的琉理台每天都擦的亮晶晶,煮飯的時候,就覺得好舒服喔。

可是我們這個FLAT的人都很感恩喔,每次煮完菜,都會把廚房整理乾淨,以報阿姨們大恩大德。因為我聽別的FLAT的同學抱怨,他們家有些老外,不喜歡洗碗,那個碗盤、鍋子都會ㄧ直堆一直堆的很高了才洗,真佩服他們,想培養細菌到實驗室去培養就好了,幹麻拿自己的碗盤當試管用。不解。後來我們研究出來,可能因為老外習慣用洗碗機,所以,他~們~不~會~洗~碗,因為不會洗,所以不想洗,真糟。

現在住的地方,雖然要跟其他人一起享用浴室跟洗手間,但我覺得還好,也挺乾淨。

目前最讓我喜歡跟滿意的就是房間裡的洗手台了,超方便的。又有鏡子。書桌很大、床躺起來也舒服,還有無限寬頻隨你用到天荒地老都免費,只要連上網,學校所有的資源就隨你用,現在就等學姊的印表機送來,就設備齊全了。

給大家瞧ㄧ瞧我的香閨。



這是書桌跟櫃子,還很空虛,以後會堆滿。



床啦,香噴噴又舒服,每天睡到不醒人事。



我最喜歡的洗手台,下面的櫃子可以放很多東西喔。



要怡情養性就要種花,這盆是超市買的巴西里,觀景又可入菜,一舉兩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