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生活第24天,天氣晴~~~涼爽宜人~~

這幾天忙著寫Long Essay,聽大家說這是會影響語言中心結業成績的ㄧ個最重要的作業,所以,每個同學都卯起來做,深怕一個不小心功虧一匱,敖夜完成的大有人在。

我也是,為了有一個愉快的星期一,星期六、日兩天閉關寫文章,忙到凌晨3點才完成。

因為寫的題目是跟自己本科系有關的,所以,挑了最好寫的題目,但是因為要用英文寫,因此,上星期五到學校圖書館借了一些書,順便借了將來課程會用到的教科書,想說先預習ㄧ下,省的日後手忙腳亂的。

接著今天收到學校住宿的確認書,看起來好像大勢底定,可是我的問題來了。

就是因為看了那教科書,我起了轉系的念頭,想轉的原因不是因為太難,是因為那書裡寫的東西~~~~嗯~~~我好像都會~~

老媽說:那就想轉去念別的ㄚ~~花了那麼多錢,還去念已經會的,根本就是浪費錢~~~!!

恩~~說的很對,很務實。所以,到學校網站上看看還有啥科系可以轉的。

語言中心的同學叫我轉去念MBA,我說好ㄚ,你贊助我5000英鎊我就去念。開啥玩笑,MBA不是隨便誰都唸的起的,光學費要將近100萬新台幣,我是窮人,所以不考慮。

然後有人說叫我去念International Banking and Finance,好像可以考慮,也有人建議念Risk Management,我研究了會,似乎也有幫助。

唉~~真糟糕,已經快開學了,還在研究到底要唸啥~~~~我想這幾天有的頭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