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生活第18天,天氣晴朗,但是姑奶奶我有點小感冒,可能是前幾天氣候變化快速引起,待會得吞包LULU才是。

下午沒課,跟幾個同學到圖書館查下星期作文的題材,之後到ASDA超是採買民生用品,ㄧ路上Stefanie問我究竟什麼菜要怎樣煮,我才驚覺原來這世上有哪麼多人不會煮菜。

我口頭指導了他ㄧ些,但不免要班門弄斧一下,回家的時候做了彩椒鑲肉,看起來很好吃,吃起來~~~我的媽啊~~~更好吃,感動到一個不行,鮮嫩多汁、鹹淡適中、甜椒又烤的剛好。

po圖給大家看囉~~不要流口水~~



(p.s)不要懷疑你的眼睛,那真的是kpmg的杯子,是我有一年跟同事一起向國外採購的。我千里迢迢從台灣把他帶來,有一天洗好杯子翻面,赫然發現杯底有三個字:Made in England,我勒~~~,杯子啊杯子,你終於回到你的故鄉了。



這是第二天中午要享用的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