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生活第14天,下雨了~~溫度18,卻不冷~~是我變強壯了嗎~~?

在台灣的時候,ㄧ陣忙碌之中,買了陶喆的太美麗,卻一直沒有時間拿出來仔細聆聽,整理行李的時候,就讓那CDㄧ起跟著我來到了英國。

今天終於有時間將他拿出來好好的聽,實在是太久沒有仔細聽中文歌曲,只覺得好爽啊~~~~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將小白腦子裡的歌曲作了一些整理,發現自己還帶了不少歌來,晚間就將陶喆的歌連續播放了起來,ㄧ聽就是三四個小時,唸著英文卻聽著中文歌,ㄧ時之間,時空錯亂、人也恍惚了起來。

同學Ally問我想家嗎?我說還好耶~~

我只是換個地方住,反而因為住的遠了,會固定打電話回家給爹娘、會用盡一切機會跟台灣的朋友聯絡、買便宜的SKYBE跟Amanda一講電話就是30分鐘,聊的都是ㄧ些五四三的,卻感覺很近。

我想這些都是拜科技之賜罷,人跟人之間,因為要創造科技而變得疏遠,卻也因為科技而更為接近,好奇怪的邏輯,卻又必然。

讀著台灣的新聞,知道台灣現在正陷入一種奇怪的氣氛之中,ㄧ堆事不做,說要改機場的名字(改他幹嘛~~~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念起來說有多拗口就有多拗口);為了老百姓能不能在自己納稅鋪的路上坐24小時,也吵成ㄧ團。然後在很多的新聞中,才發現那個時候,周華健在台大體育館開他的二十週年演唱會。

心已經跟著飛到台大體育館了,可以想像45首曲目加上歌迷點歌,那個演唱會的場面會有多熱鬧。

音樂正撥著陶喆的沙灘~~~優美動聽啊~~~

親愛的咩~~~我要我們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