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sampton Life 第四天,天氣陰午後有雨,那雨就像我的心情ㄧ樣糟~~~~~

今天應該很高興的,因為只有半天的課,下了課,就想把身上的英鎊拿去繳學費,那ㄧ堆錢在我身上背進背出的也好幾天了,想到就煩,所以就很快的衝到Students Service Centre去交。

我也只能說,當你是排在長長一條人群裡的一份子時,英國人那優雅、閒憩、從容的氣質就會變成令人抓狂的元兇。

我真的搞不懂,明明就是櫃檯前的人運用影印機及印表機最為頻繁,那個收錢的中心卻可以將那兩樣東西放的老遠,所以,每ㄧ個付錢的人,都要等櫃檯的人將Invoice那去影印,然後開收據,收據要用印表機列印喔,所以,他又要離開桌位,到印表機哪兒拿收據。如果我們付學費是用現金,那就會有一大疊鈔票(英國常見是20磅,所以1200就要60張鈔票,是ㄧ大疊啊),他們就會慢慢的數,要兩個人數喔,因為怕弄錯。如果是付旅支,那又要走遍影印機將旅支作ㄧ個Copy。

等的我沒耐心,我想這是冥冥中給我的磨鍊,讓我這個超沒耐性之人來接受逞罰,應該對我們台灣的同胞說: "對不起啦,以前對你們兇都是我錯,你們的效率世界一級棒!!"

然後,發生了慘事,要回家時發現我的公車票卡不見了,當下我心都涼了,那公車票卡很值錢,因為坐公車不用錢,是學校招待的。英國搭一趟公車要1.2磅(就是要75左右)。我拼了命的衝回學校找,天ㄚ,那種值錢的東西找得回來才有鬼。

這下好了,每天我要多花2磅搭公車,等候步調優雅的學校發正式的公車卡給我,ㄧ路上我不停的罵自己是豬頭、笨蛋、蠢。偏偏又下雨了,真是~~~~涼啊,心都涼了,在滴血啦!!

(原作: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